close

 

 

【新聞傳真】男蟲瞎掰學歷工作欺騙感情 8前女友組婦仇者聯盟反擊|鏡週刊

觀看次數:81,094次
2020年8月9日

 

喜宴擺上「前女友桌」原本只是網路鄉民的笑話梗,沒想到現實生活卻真實上演,一名翁姓男子利用時下流行的手機交友APP騙財騙色,受害女子透過翁男的公司,才知道他從二○一四年就開始以同樣手法行騙,至少已有八名女子受害,其中一名被害女子還和男蟲交往達三年、受傷最深,可謂人財兩失,目前被害的八名前女友已組成「婦仇者聯盟」,要公開翁男詐騙的手法,並準備控告他詐欺,除了要讓他接受法律制裁外,更不願看到有其他女生繼續受騙上當。

 

020.08.10 05:58

【不帥渣男吃八女】八正妹付出金錢肉體 驚覺科技新貴竟是工讀生

文|顏凡裴    攝影|楊彩成

 

喜宴擺上「前女友桌」原本只是網路鄉民的笑話梗,沒想到現實生活卻真實上演,一名翁姓男子利用時下流行的手機交友APP以科技新貴假身分詐騙女子感情和金錢,受害女子透過翁男的公司,才知道他只是工讀生,從2014年就開始以同樣手法騙愛騙財,至少已有8名女子受害。

4名年約20多歲,身材姣好、長相甜美的女子大集合,不斷地咒罵,她們各自從事不同行業,原本的生活圈毫無交集,唯一的共同點是透過交友APP與一名男子翁嘉駿交往,都是翁男的「前女友」。

【不帥渣男吃八女4】女友們身材好到包不住 他竟還毒舌嫌噁心

本刊找到「婦仇者聯盟」中4名成員,採訪她們受害的遭遇。採訪最後,一夥人聊著聊著,就開始分享與男蟲交往私密點滴,他會抱怨女友公主病、難搞等,B女氣憤地說:「他竟然還跟下一任抱怨我奶大很噁心。」為蒐集更多男蟲的資訊,她們也大方談論和男蟲交往期間「愛愛的頻率」,同為男蟲騙愛詐財的受害人,讓她們從「前女友們」成為另類閨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