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幫賴銘偉 弟組黑幫逼債

 

2013年07月26日  
賴銘偉(左圖)的弟弟賴銘均(箭頭處)涉嫌組織幫派,與幫眾同時落網。

【石明啟╱桃園報導】《超級星光大道》二班的冠軍選手賴銘偉的弟弟賴銘均,涉嫌組織幫派,自封竹聯幫豹堂分堂主,以寺廟為掩護,從事暴力討債、酒店圍事,警方昨天執行掃黑,一舉逮捕賴銘均及幫眾共十三人,並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掃黑送辦

警方調查,賴銘均(二十七歲)在家排行老三,二哥賴銘偉參加歌唱比賽獲得冠軍,屬於實力派歌手,也曾出過多張唱片,目前服役中。賴銘偉住家位於偵辦洪仲丘虐死案的軍檢署旁,賴還在臉書寫著「不希望類似憾事發生、沒有便佞小人、鮮恥無義之輩危害社會公義。」但諷刺的是,賴的弟弟卻因組織犯罪被逮。
警方查出賴銘均組「竹聯幫豹堂八德分堂」,指派詹益忠(二十八歲)、陳湧華(二十七歲)、李姓少年為行動組長,負責糾眾參加陣頭、打架滋事、參加公祭、酒店圍事、向工地收取保護費、經營網路簽賭等,賴銘均指揮幫眾向桃園地區工地勒贖一百萬元,還在鄰居住家前對空鳴槍,行徑囂張。賴銘均雖否認犯案,但仍遭警方移送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