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7月26日13:31 
 

有「小桂綸鎂」稱號、港姐出身的26歲TVB女星馬賽,日前流出她三點全露豔舞影片及露點裸照造成轟動,形象崩壞至谷底。逼得她開記者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坦承影片的主角就是自己,並指影片「是為滿足對方要求而拍」,暗指外洩影片的,就是她的同性舊愛汪子琦,同時擔心還有其他影片也會流出。
 
馬賽的舊愛汪子琦也不甘示弱,加碼爆料痛批豔舞影片是馬賽自導自演,自己架設相機自拍的,並否認有傳給其他人看過。汪子琦娓娓道來,當初,她已和富婆Laura有同性婚姻,但禁不住馬賽誘惑而出軌。有次馬賽對她說:「下班來酒店找我,給你一個驚喜。」汪到了酒店房間,馬賽穿好情趣內衣表示,想跳參選港姐時所跳過的舞給她看,就是這片艷舞影片的由來。汪子琦也直言曾和馬賽拍過性愛短片。
 
汪子琦懊悔馬賽毀了她的婚姻,更大爆不單止對自己發動誘惑攻勢,傳過瞹昧內容給一個年過半百的男藝人,為此兩人還因此吵架大打出手過!(李彥初/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