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B「迷人美乳No.1」
第1名 上西恵
第2名 小嶋陽菜
第3名 宮前杏實
第4名 小嶋菜月
第4名 石田安奈
第6名 小林茉里奈
第7名 山本彩
第8名 名取稚菜
第9名 柏木由紀
第10名 渡辺美優紀

日本美少女天團AKB48常常以清涼的比基尼入鏡拍攝MV,但誰才會是所有姐妹團體中,公認擁有「美乳女王」的封號呢?就讓AKB的正妹們親口「爆」給粉絲知道,誰才是最符合條件的「迷人美乳No.1」。
 
日本美少女天團AKB48新節目《AKB調查》,推出新企劃「AKB迷人美乳No.1」, 開出了「神魂顛倒的美乳條件」,包括自然的乳溝、透明感的美肌、柔軟的彈性、碗般的弧度、雙乳一樣大小美型等條件,讓更衣室內最了解AKB眾正妹身材的團員們,票選出心中的「美乳女王」。節目還請來號稱是日本「史上最強美乳」F奶寫真女星熊田曜子當來賓。
 
節目中Team B的大島涼花利用水球測試,說裝水20秒的水球柔軟度,就跟票選第8名的名取稚菜一樣柔軟,讓在場的名取稚菜當場羞紅臉,在場的其他成員一聽也忍不住伸出鹹豬手,當場把玩起名取稚菜柔軟美胸。此時熊田曜子也對峯岸南可以測試自己胸部的柔軟度,峯岸南也毫不客氣的將臉深深埋進「史上最強美乳」的深邃乳溝中,還大讚這是有「100萬價值的胸部」。
 
被公認是「馬卡龍酥胸」,代言不少女性內衣的小嶋陽菜,雖然擁有E奶實力,但在這次票選中屈居第二,將票投給她的橫山由衣則是力挺說「小嶋陽菜本身就是美乳的代名詞」。迷人美乳后座最後是由NMB48的上西惠奪下,同樣是NMB48成員的岸野里香及白間美瑠則盛讚說「上西惠的胸部像棉花糖一般柔軟,不論是彈力或大小都是一級棒」。對於意外拿下「迷人美乳No.1」后座,上西惠自己謙虛的說「没想到我能贏過小嶋陽菜,但覺得可以驕傲一下了」。(隋昊志/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