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壹週刊】親兒子娶乾女兒 台新董娘彭雪芬 胡定吾聯姻

2015年10月03日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次子吳昕豪(右)將迎娶胡亦蓮(左)。圖為吳昕豪臉書照

【林潔禎╱台北報導】今年初完成訂婚後,台新金控(2887)董事長吳東亮次子吳昕豪與曾任中華開發總經理現任生華生物科技董事長胡定吾的千金胡亦蓮將在10月18日正式完婚,當天選在號稱全台最頂級、奢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宴客,估計出席婚宴賓客至少600、700人,堪稱近期金融界最大盛事。
吳家這次婚宴場所在B2的大宴會廳,挑高7.3米,佔地290坪,全區無樑柱空間設計,最多可以容納78桌;據了解,吳家日前已陸續寄出邀請函,雖然確切桌數未定,但應從50、60桌起跳。
吳東亮個人向來低調,此次選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宴客,不惜重資包下B2整層樓,且宴會廳有專屬車道可以供新人禮車、賓客座車直達場地入口,就是希望杜絕外界干擾;不過對於婚事相關細節,台新金則不願回應。

這次婚宴的宴客名單吳家視為最高機密,不願對外透露,但以吳東亮在企業界眾多人脈中,包括金融業、商界大老都是邀請名單之列,另吳東亮曾擔任過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二任理事長,預料警界高層也會是賓客名單之中。
吳東亮有2個兒子,長子吳昕威對藝術較有興趣,長年在國外,從事設計相關工作,次子吳昕豪被外界認為最可能接下吳東亮的事業重任。吳昕豪從美國波士頓大學經濟學系畢業返國,先後在花旗銀行、南山人壽歷練,去年6月出任爺爺吳火獅所創立家族事業新光金董事,才正式浮上檯面,受外界矚目。
新娘胡亦蓮打從在娘胎就與吳家結下不解之緣,一出生就被吳東亮妻子彭雪芬認做乾女兒,備受疼愛,與吳昕豪青梅竹馬,兩人在今年1月時在台北五星級酒店寒舍艾美席開13桌完成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