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9

已婚股長上半套店續攤

〔記者吳昇儒、姚岳宏、吳政峰/綜合報導〕台北市消防局陳姓股長前晚到基隆一處提供性服務的護膚店「抓一下」,不巧碰上警方搜索,當時陳與鄭姓服務小姐脫個精光,正進行半套服務,鄭女情急下,當場把保險套吞肚;陳姓股長事後說很後悔,「很丟臉,很想去死」。他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裁罰,一般若是初犯,罰款為3000元。

  • 台北市消防局陳姓股長就是到基隆東京護膚店消費被逮。(記者吳昇儒攝)

    台北市消防局陳姓股長就是到基隆東京護膚店消費被逮。(記者吳昇儒攝)

北市消防局今討論懲處

台北市消防局指出,陳姓股長雖是個人行為,但休假時間涉足不正當場所,今將開考績會討論懲處。至於吞保險套對人體影響,基隆長庚醫院一般外科主任黃挺碩表示,將保險套吞下肚,能順利排出的話,對身體無大礙;若發覺腹部不適,有可能是腸阻塞,或久未排出,就需就醫,評估開刀或透過胃鏡,將保險套取出。

警登門搜索 撞見脫光光

基隆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接獲檢舉,位於基隆交流道附近的「東京護膚店」,有小姐從事性服務,前天向檢察官聲請搜索票,晚上9點在店外埋伏,1小時後進入搜索。

員警控制開關暗鎖的黃姓會計,同步進入包廂,發現有兩對男女在屋內,其中一對已脫光衣服。全裸的34歲鄭姓女子看到警察,馬上把「東西」放入口中咀嚼;41歲陳姓男客則赤裸躺在床上,見員警立刻起身,拿起毛巾遮住重要部位,一臉驚嚇頻頻道歉,哀求「能不能給個機會、放我一馬?」

另名余男由40歲鄧女服務,警員進入時,兩人衣衫整齊,余男承認犯行。警方將4人、黃姓會計、陳姓員工等6人帶回詢問。

否認買春 稱脫光「刮痧」

警方詢問鄭女,當時「嘴巴在咬什麼東西?」她才說,因為緊張,「不小心把保險套吞了下去」。

警方進一步查出,陳姓男客是台北市消防局陳姓股長,陳否認接受性服務,直說脫衣服是為了「刮痧」。

據調查,該店半套消費金額為2300元,小姐與顧客可自行談妥交易,再加價1000元升級為全套性服務。警方訊後,將2對男女依違反社維法裁罰,另黃姓女會計、陳姓員工依妨害風化罪移送。

「木訥古意」同事訝異

陳姓股長的同僚昨聞訊都覺得不可思議,私下說,陳已婚,婚姻幸福美滿,個性也很木訥古意,「不像會去買春的人」。

陳的同事說,陳男前晚已有些醉意,友人拉他去「HAPPY一下」時,他仍說「不要啦!」「應該要回家了」,後來禁不起友人再三慫恿,才會入內消費,被查獲後說很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