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翠蘭╱綜合外電報導】瑞典公共衛生部長威克史卓姆,日前因土耳其網友在推特分享其照片而暴紅,被喻為「帥哥部長」,讓他收到上萬則土耳其及歐洲國家粉絲的愛慕訊息。

威克史卓姆上周三坦言受寵若驚,謙稱盼成典範,讓土耳其年輕人更投入政治。英國《每日郵報》前天報導除了他,歐美政壇還有不少帥哥,墨西哥總統班尼耶多等人也被點名。 

威克史卓姆 29歲 
翻攝臉書

【政壇帥哥PK】瑞典部長

威克史卓姆(Gabriel Wikstrom )本月3日才獲任命為瑞典的公共衛生、保健與體育部部長。他2006年加入社會民主工人黨青年團(SSU),翌年至2011年擔任SSU執委並升任SSU主席。但其私人生活神祕,未對外說明是否單身。 

瓦爾斯 52歲 
歐新社

法國總理

瓦爾斯(Manuel Valls)的父親為西班牙畫家、母親為瑞士人,他精通法、西及義語,輪廓深邃、穿著時尚,吸引許多女選民。去年《ELLE》雜誌民調顯示,法國有五分之一的女性想與他來場「火辣辣韻事」。 

班尼耶多 39歲

墨西哥總統

班尼耶多(Enrique Pena Nieto)是師奶殺手級帥哥,第二任妻子是女演員安潔莉卡。他第一段婚姻曾出軌生下兩名私生子,前年6月選總統時婚外情網站拿他當「代言人」,但他仍當選,替失去政權的制度革命黨奪回大權。 

戈德史密斯 39歲 
翻攝臉書

英國議員

保守黨議員戈德史密斯(Zac Goldsmith)曾多次入選時尚雜誌全球最佳穿著男士榜。他熱愛環保,1997年接手叔叔創辦的《生態學家》雜誌。2005年投入政壇,積極推動環保政策。已婚,育有4個小孩。 

哈瑞斯 34歲 
翻攝南非新聞網站News24

南非議員

哈瑞斯(Tim Harris)被視為南非最有魅力的政治人物。今年稍早剛卸下影子金融部長職務。他是開普敦大學經濟學碩士,熱愛衝浪,2007年沿西非海岸衝浪冒險,途經戰亂國家仍平安抵達倫敦,傳為佳話。已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