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iting in the moonlight這首歌是Brandur Enni在2002發行的歌

ptt網友飯糰真有創意。

同場加映 

 

王奕凱稍早在臉書評論此事,認為陳為廷是名「誠實的癡漢」

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一不爽就丟鞋侵犯人,一想爽就侵犯人襲胸,這種人太危險啦!」

「人渣文本」周偉航「最近的文章也多有提及,只是沒有點破」,並說現在不是扯說人都會犯錯,因為「台灣沒有給不給機會這種事,是人家看你爽或不爽。」

 

 

林飛帆,「郭台銘就不用再多說了,他潑下那桶冰時,也只想著林志玲的身體。『低俗到不行,庸俗 到極致』都已經不足以形容。」「陳為廷選擇坦誠面對,也是讓壓抑在他心裡已久的壓力找到出口,是解脫也是勇氣。」

王炳忠:陳身邊的人將他的參選神化得「太悲壯」,反而是在害他,根本是「捧殺」

王浩宇:

假設,今天襲胸的是王炳忠,我們能用同等標準看待這件事情嗎? 我們能接受他成為一個立法委員嗎? 把意識形態放一邊,這是我想拜託大家一起理性思考的問題。

這個問題很尖銳,但是很寫實,歡迎大家發表意見:

 

起訴書指出,陳為廷在2011年7月5日晚上8時許,在新竹市光復路清華大學前,搭乘新竹客運鄒姓司機的巴士前往台北市,途中見鄰座被害女子熟睡,竟偷偷以左手撫摸她的左胸部得逞,女子驚醒喝斥向司機求助,並打電話向媽媽求援,鄒姓司機將車子開到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的派出所,被害人由媽媽陪伴下報警。

檢警偵訊時,陳為廷坦承襲胸,經獲被害人同意,寫下悔過書道歉,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佳秀,但當年11月28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1項罪嫌,給予陳為廷緩起訴處分,陳也履行了繳交國庫1萬元、接受6小時法治教育的緩起訴條件。(楊永盛/苗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