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小雅),今晚(22日)與已登記結婚1年的老公陳子豪(Edward)在台北W Hotel補辦婚禮,並席開57桌宴客。婚宴現場眾星雲集,有超過百位演藝圈大咖藝人與幕後好友親自前往祝福。兩位是高中同學的最美親家母稍早與新人一起現身受訪,柴智屏表示,很開心女兒能找到託付的好對象,媒體要她為女婿打分數,她說「女兒打幾分我就打幾分」,小雅直白回:「都嫁了!100啦!」媽媽於是很捧場地說:「我再加1分!101分!」 庾澄慶(哈林)除了擔任證婚人之外,並獻唱〈缺口〉為新人獻祝福。葉璦菱、阿沁、張立昂也都現場高歌。目前婚宴確定到場的賓客名單預計有張小燕、哈林領軍的《超級星期天》主持群,大小S、《連環泡》固定班底郎祖筠、郭子乾等,主持人張菲、胡瓜、方芳芳、徐乃麟、利菁等,藝人苗可麗、陳怡蓉王子邱勝翊、毛弟、台灣影視圈幕後重量級的人葛福鴻、王鈞、王偉忠,電影幕後,被譽為亞洲最成功的製片人的江志強、電影人李烈、杜篤之、張家魯等。

柴智屏穿著上下都開衩性感白色禮服亮相,果真如預期是「最美丈母娘」,她笑說今天確實大膽嘗試她從沒嘗試過的路線,至於與女兒都是走「開衩」路線,「這是我人生當中為了女兒婚宴,第一次穿了開衩禮服,希望她從此開開心心、岔入人生一條幸福的道路!」至於是否想跟女兒較勁?柴智屏笑說:「她整個腿都露了,我露半條而已!不可以贏過新娘子!」小雅則說:「母女為什麼要較勁?一起都漂亮就好了!大家一起漂亮就很開心!」柴智屏坦言,婚禮前有去做Spa放鬆一下,也去了陳怡蓉老公薛博仁的聖緹雅醫療集團做「皮膚管理」。

 

 

 

至於為何邀請哈林擔任證婚人,柴智屏說,因為哈林剛結婚不久就馬上生了兩個小孩,想沾沾哈林的喜氣。當她跟哈林說想邀請他擔任證婚人時,哈林也很訝異、然後狂笑問為什麼,她回哈林「因為你德高望重、有分量,又這麼幸福!」

被問當年一手培養出的F4是否都缺席,柴智屏說,他們都有先送上祝福或先聚會過了,吳建豪每年耶誕節都會在美國跟家人共度,至於向來喜歡給人驚喜、行蹤總是神秘的言承旭,「我想他如果會出現的話,可能自己會出現。他應該工作很忙啦,而且他一向喜歡給大家驚喜。有來的話很好囉,沒來也沒關係,畢竟他平常也深居簡出,不太出來外面活動可以理解」。

 

 

 

擅長培養新星的柴智屏也說歡迎大家找她女婿演戲,「昨天女婿生日,我po了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覺得他很像黑道大哥,如果有人想要拍黑道電影,推薦找他演,眼神超有殺氣!」柴智屏猛誇這女婿很乖,所以自己沒那麼多擔心,至於婆媳問題更完全不會有,因為女兒的婆婆還是她高中最好的同學,小雅也說,婆婆像她的好朋友,兩人也很會聊天。柴智屏說,之前他們就發現,女兒長相其實比較像婆婆,Edward則長得像她,「我們應該是交換了前世的小孩」。至於嫁妝、聘金及其他傳統習俗?因為兩家都是很open的家庭,所以一律省略,昨天才有人在問「怎麼沒喜餅」,柴智屏笑說「喜餅吃了不健康,不要吃吧,又會胖」。不過新人有準備婚禮小禮物,是客製化面膜,希望大家敷了之後都很漂亮,像姐妹一樣。

 

 

 

婚禮晚宴由柯朋宇主持,「哈林」庾澄慶擔任證婚人,最特別的是哈林將牽著男女雙方母親一同進場,葉璦菱與阿沁、張立昂在婚禮中高歌,為這新人祝福。此外,柴智屏與女兒小雅兩邊的朋友都將在婚宴中演出,可謂「兩代大PK」,柴智屏方面好友是證婚人哈林庾澄慶現場演唱,小雅友人演出則包括獲「第21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的林鶴軒(大鶴)、侯彥西、陳沐青、劉宇昕與網紅白癡公主、黑鬼兒。

(中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