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7-11站大夜班 身高180帥警找到了

 
 
 

警員李仕勛自己也PO出「顧店」照片。翻攝instagram leeeeeleeeeeel

2016年05月20日11:24

台北市士林劍潭路一家7-11前天凌晨變「空城」,大夜班的店員疑似不滿連續上了八天班,貼出公告後離開7-11,並表示已通報警方及負責主管。警方獲報後派出兩名警員到場協助維安,但其中一名警員因為顏值頗高,站在櫃台前的模樣被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經過查證搜索後,該名警員原來是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後港派出所的警員李仕勛,他今年21歲,身高180公分,體重75公斤,有著精緻的腹肌,去年畢業後,10月來到後港派出所服務,目前有女友。他臉書的大頭照片幾乎張張破百讚,日前在路上執行勤務被民眾捕獲拍照PO網,網友紛紛表示「拜託開我單」、「已戀愛」,也有人說他像畢書盡,帥氣的長相擄獲一票民眾芳心,果真「人帥真好」。(突發中心林昱丞/台北報導)

李仕勛有精美的身材。翻攝李仕勛臉書

李仕勛擁有高顏值。翻攝李仕勛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