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鄭尹翔/台北報導

張齡予老公林子揚是白手起家創業,現今是黑羚創辦股份有限公司的負責人

張齡予老公林子揚是白手起家創業,現今是黑羚創辦股份有限公司的負責人。

 

過去曾傳出多次婚訊的三立新聞當家主播張齡予,這次是真的結婚了,選在5/20號這天公布婚訊,而老公則是交往三年多,黑羚創辦股份有限公司的負責人林子揚,根據了解林子揚是白手起家的創業者,而為了兩人結婚,還買了河岸景觀豪宅,夫妻倆擁有屬於自己的甜蜜小窩。

張齡予婚紗照到自家開的麗翔飯店取景

▼▲ 張齡予婚紗照到自家開的麗翔飯店取景。

張齡予婚紗照到自家開的麗翔飯店取景

張齡予接受《三立新聞網》獨家訪問,也透露結婚新房其實也是和公公婆婆同一棟大樓,剛好看到有空房出售,就趕緊出手,而自己其實也想跟公公婆婆一起生活,而現在可以在同一棟樓,也說「老公的爸爸媽媽就住那個社區,剛好看到有物件適合三代同堂,可以相聚又可以保留一點自己隱私,就很快買了」。

而張齡予不只宣布結婚的好消息,也同時透露懷孕了,目前已經脫離危險期,不過懷孕至今仍常常孕吐,而且食慾不振,但自己覺得沒有瘦,反而還變胖,但也透露不影響工作狀況,就算結婚了也是會照常工作,也幸福的說,老公還是會很貼心的接送她上下班。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18505

 

 

狗仔直擊|美女主播張齡予跟男友進婦產科 被社區鄰居爆料已為人媳婦 | 台灣新聞 Taiwan 蘋果新聞網

13,809 views
Apr 1, 2022

34歲三立新聞當家主播張齡予,是知名飯店千金,張齡予從小到大求學階段皆出自名校,堪稱人生勝利組,感情世界和圈外CEO未婚夫男友林子揚(Ryan)穩交,曾表示預計今年結婚。29日《蘋果新聞網》直擊,主播張齡予下班後,腳穿平底鞋、一身深色系寬鬆洋裝,小腹便便飄著孕味,從電視台步出搭乘1輛、要價360萬元的BMW座駕離開,移動到信義路知名婦產科診所「哈佛楊鵬生」報到,張齡予小心翼翼的下車與未婚夫Ryan直奔2樓婦產科回診,30分鐘後才取車離去,接著男友載她到「老乾杯」大啖燒肉美食,犒賞未婚妻的辛勞,結束下班後的溫馨約會後,再一同返回信義區張齡予香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