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30

41歲言承旭的感動情向一直備受關注,與林志玲的一段情更是眾所皆知,但今天中國媒體「百度APP」拍到他與小1歲男星田家達在酒店同住5天,指他們2人非常小心避嫌,沒有一起出門,連叫外賣都一次只買一人份,分2次購買,影射他有同志疑雲。對此,粉絲不以為然,表示:「同性好友難道不能一起出去玩嗎?這邏輯也太奇怪了吧!」對此,田家達經紀人回應:「他們在北京是室友關係。」強調2人住的是獨棟大樓不是酒店。言承旭所屬的北京聖凰金詩文化傳媒公司官方微博發表聲明,稱媒體拍到與言承旭多次會面的男子是該公司CEO吳碩倫先生,見面都是洽談工作;而言承旭與田家達為朋友關係。

田家達與言承旭因合作《因為愛》結為好友,一開始他因沒有言承旭手機號碼,當言以簡訊約他一起運動,他因不知道對方是誰冷回「不用了」,之後再見面,才知道上回冷言拒絕的是言承旭。田家達笑稱,所以他一開始覺得我很難搞。
 
2013年田家達感情空窗時,稱言承旭針對他的喜好,介紹中國氣質美女給他認識,想撮合2人,但他說這場相親宴,因大家把酒言歡喝多了,最後他連美女的微信都沒要。(曾宛如/綜合報導)

 

言承旭與田家達冒出同志疑雲。(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1歲言承旭自從與林志玲世紀復合破局後,感情生活就成謎,他之前在日本公開認了身旁已有「女朋友」,結果今天突然爆出新戀情,意外冒出同志疑雲。

言承旭(右)和田家達(左)曾在電視劇《因為愛》合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林志玲(中)與言承旭(左)去年被直擊一同現身吉隆波飯店健身房後爆出世紀復合,但今年中宣告破局。(翻攝自微博)

據中媒報導,言承旭被直擊與小1歲台灣男星田家達在酒店同住5天,還指兩人非常小心避嫌,不但沒有一起出門,連叫外賣都一次只買一人份,影射兩人是同志情侶,消息一出在微博討論度炸裂,不過網友大多抱持不以為然的態度,認為就是同性好友一起出門旅行,還有人心疼林志玲又要被翻出來討論。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657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