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即時新聞】舞棍阿伯葉復台,以搞笑誇張的舞步,一夕爆紅,不過卻被人投書媒體,說他不但禿頭戴假髮,英國留學的學歷造假,而且只收女徒弟,騙財騙色,根本不是舞棍, 是淫棍。舞棍阿伯跳出來澄清,說自己目前的確是單身,但所有指控,都不是真的。

 

中天新聞》64歲的葉復台在短短一年內暴紅,不僅出唱片又轉型當藝人,他的超高自信也成為另類形象,加上教舞常常需要和女舞者肢體接觸,使得他桃花不斷,連政大四姬之一的­柯念萱都曾在節目上獻吻,不過「舞棍阿伯」表示,自己曾有過一段婚姻但不到一年就離婚了,現在的他只是個寂寞的男人。

 

中天新聞》頂著張菲頭、靠搞怪國標舞暴紅的「舞棍阿伯」葉復台,最近才接拍電影就被民眾爆料不但學歷造假、招惹有夫之婦還是禿頭戴假髮,葉復台出面澄清絕對沒有這些事,還­要記者摸他頭髮證明沒有戴假髮,不過他還是沒有拿出英國皇家學院的畢業證書。

arrow
arrow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