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越南妹便宜又敢玩 台17線成「淫亂縱貫線」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6月7日 23:21

 
 
  • 越南妹便宜又敢玩,台17線成「淫亂縱貫線」(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所謂的「小吃店」,其實都內藏春色,許多男性往往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其中越南的色情小吃店,不但物美價廉,而且敢脫敢玩,成為許多中低階層消費的主力。尤其在雲嘉地區的海線一帶,所經地區都是生活較貧瘠的區域,平常到了晚間幾乎是沒人要去的地方,但現在卻是車水馬龍,幾乎都是到「越南店」去捧場。

屬於海線的台17線,經過不少工業區,從台中清水一路延伸到屏東枋寮。其中許多越南小吃店,主要集中在彰濱、麥寮和大寮。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這台17線上的越南小吃店,裡頭的越南妹都很敢玩,而且也很配合,和台灣妹比起來,一點都不扭捏,加上價位便宜,成了許多中低階層的勞工玩樂的天堂,解放自己的情慾。

越南店的妹「俗擱大碗」,不只這些藍領階級愛,甚至在高屏地區,許多上班族也是常客。只是台17線大多是較荒涼之地,但彰濱工業區、麥寮六輕工業區等,現在成了越南店最集中的地方,現在成了「越南店新海線」之稱。只是越南妹常會和客人直接在包廂內「辦事」,而且常沒戴保險套,先前一度造成愛滋病氾濫。



  • 2013-06-08 
  • 第1842期

 

台17淫亂縱貫線 越南妹玩很大

 

  • 報導/謝明俊 攝影/楊彩成

 

越南色情小吃店,憑著低廉消費和「玩很凶」的特色,已經成為台灣中低階層民眾色情消費市場的主力,形成台灣另類「庶民文化」,尤其是縱貫台灣中西部的台17線,因大批越南店聚集,取代了過去的台一線,已成了「越南色情的新海線」。本刊記者為此實地暗訪雲嘉一帶台17線的越南店,一揭越南色情祕境的神祕面紗。

「原本這邊每天晚上都會塞車,但最近警察局下令掃黃,很多店都做得很保守,要不然乾脆休息,等到周休二日晚上再營業。」 晚上十點,原本預期會熱鬧如同夜市的台十七線,卻出奇安靜,只有進出台塑六輕的油罐車,川流不息地穿梭在四線道的老海線上。

台十七線,向來被稱為海線;海線所經過的地方,都是臨海貧瘠區域。過去海線被形容是「風頭水尾」的惡地,除了討海和種些花生,這裡的住民幾乎找不到什麼好工作,「海口人」不只是作風慓悍的代稱,也象徵貧窮的一群。

搭建豬寮、雞寮,來蓄養豬雞換錢,算是後來海線居民比較好的營生方式,沒有什麼重要的經濟活動,也使過去的台十七線始終保留純樸的風貌,不像平行的台一線,甚至是中山高、二高一樣的車水馬龍。台十七線到了晚間,路上的野狗還比車多,夜景荒涼。

這段海線到了民國八十三間,開始出現劇烈的變化,這主要是台塑麥寮六輕計畫動工,大批工程相關人員進駐,馬上就形成一個龐大的消費市場,不只是食衣住行,還有為了解乏紓勞而出現的色情行業──越南小吃店。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1842期時報周刊。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