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網》喬帥、波特羅深情對望 球迷直呼太逗趣 【11:11】

〔本報訊〕溫布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 Open)男單4強落幕,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激戰5盤後淘汰阿根廷好手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賽後焦點中,有球迷認為,兩人深情擁抱、拍背摟腰,球迷幽默說「惺惺相惜的姿勢也太好笑了吧!」

 苦戰4小時又49分鐘,喬科維奇打滿5盤,最後一記反拍直線送出致勝球,贏得勝利;喬帥舉起右手握拳,再伸出食指「劃圈圈」、朝天慶祝,隨後再雙手握拳吶喊,徹底釋放壓力。隨後,兩人展現高風度,相互擁抱致意。

 相較於波蘭好手拉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輸給利絲姬(Sabine Lisicki)後,拉旺絲卡「不看對手一眼」的冷漠,球迷認為喬帥、波特羅感情實在非常好。

 有球迷幽默表示,兩人擁抱似乎「太深情」,喬帥手摸波特羅右臉、且彼此微笑對望,深情款款。球迷認為,就算是惺惺相惜,姿勢也太逗趣了!

 


新聞圖片
喬科維奇(左)與波特羅(右)賽後深情擁抱,兩人姿勢引發球迷討論。(法新社)
新聞圖片
球迷戲稱,兩人互動親密,就算是惺惺相惜,姿勢也太逗趣。(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