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忙發不雅簡訊 2歲童熱死車內

 

       更新時間: 2014-07-04 01:25 AM [紐約時間]
標簽 2歲  |  兒童  |  熱死
 
 
点此看大图片
33歲男子哈里斯(Justin Ross Harris)和兒子庫柏(Cooper)。(YouCaring.com擷圖)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訊】美國喬治亞州33歲男子哈里斯(Justin Ross Harris)於上個月18日,將僅有11個月大的兒子庫柏(Cooper)放置在車內長達7個小時,導致其活活熱死。該案近日開庭審理,被控謀殺和虐兒的哈里斯,被指事發當日向6名女子發色情簡訊,包括一名17歲少女。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天哈里斯在忙著和6名女子互傳色情簡訊、不雅照,竟忘了兒子還在車子上等著他將其送去托兒所,自己去上班。獨自在車內長達7個小時的庫柏,最後被活活熱死

檢調指出,哈里斯夫婦出現經濟問題,又指他為兒子買了2份價值2.7萬美元的人壽保險,以及哈里斯在兒子死前1周,曾瀏覽提倡無子女的網站,以及搜尋「如何在監獄生存」資料。

哈里斯被拒絕保釋,法官將案件呈交大陪審團。

高溫熱死 

美國媒體日前報導,案發於6月18日,哈里斯原本應在早上9時半開車送兒子庫珀到託兒所,但他到快餐店吃早餐后,便直接上班。

直至下午4時20分下班開車到附近商場停車場,才發現兒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上。庫珀被困在車內7個小時,當日氣溫超過30℃,車廂內溫度高達50℃,小庫珀就這樣被活活熱死。哈里斯辯稱自己是因疏忽導致悲劇。

但另有證據顯示,案發當日,哈里斯于午飯時曾折返放東西到車上。不知為何卻沒能發現在後座的幼子。同時,有證人指出,哈里斯發現兒子時行為怪異,拒絕路人幫忙。

警方起初認為事件只是意外,但調查后發覺有可疑,於是起訴哈里斯謀殺及一級虐兒罪。也有媒體報導稱,哈里斯的妻子和丈夫一樣,曾上網搜索兒童在車內焗死的案例。


 

 

- See more at: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7/04/a1120810.html#sthash.MtMmjAe7.dpu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