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雅馨4年前上「康熙來了」自爆曾拍過激情片。
圖/翻攝網路

「奶茶妹」柯雅馨與陳純甄女女戀情事、財務糾紛鬧大,4年前柯雅馨在「康熙來了」節目自曝曾在「毫不知情」情況下拍了激情片遭起底,劇組人員昨則稱她根本說謊,讓謊言再添一例。

柯雅馨在2010年11月時上中天「康熙來了」提到曾做過「不可思議工作經驗」,自曝曾為家計,接下一部知名愛情旅館短片,節目中,她聲稱原以為是拍唯美浪漫愛情片,未料到了現場,才知要脫到僅剩內衣,在旅館房間內和男主角「嗯嗯啊啊」,姿勢變化多端,畫面十分露骨。

節目中,柯雅馨提及拍攝過程中「想哭又不能哭」,當時為家計接下10萬元酬勞也在半年後才拿到,提到媽媽看到短片後回家坐在窗邊3小時不發一語,她數度哽咽落淚,也因這部片,她慘遭封殺,一年無廣告工作機會,原本敲定的戲約也遭換角。

不過此段節目播出後,柯雅馨立即遭踢爆,該片劇組人員痛批她:「是失憶了嗎?這個謊說大了!」除表明關於片中內容,事前即已告知、溝通過,至於酬勞問題則應該是柯與經紀公司問題,更要求柯道歉,關於此事,柯雅馨經紀公司表示,此為4年前的事,判斷她當時是新人,可能不清楚上節目說話的「眉角」。至於陳純甄事情,經紀公司也表明未來不再回應。

【2014/07/06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