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攔截記憶碼》登重拍爛片榜冠軍 成龍第11名

2013年08月16日17:55  

【陳泓銘/綜合報導】好萊塢鬧劇本荒,紛紛重拍老片,但新版成績往往不如預期,美國「福斯新聞」選出20大重拍爛片榜,美國男星柯林法洛翻拍阿諾史瓦辛格1990年舊作《魔鬼總動員》的《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勇奪冠軍。港星成龍9年前主演的《環遊世界八十天》獲第11名,成為榜上唯一華人影星。
 
去年上映的《攔》片,耗資1.25億美元(約37.5億元台幣),全球票房只有55.2億元台幣,不盡理想。曾任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的詹姆斯法蘭柯,主演被認為是1939年名作《綠野仙蹤》續篇的《奧茲大帝》,雖大賣4.92億美元(約147.6億元台幣),但評價不如預期,仍被視為失敗作。重拍1981年《世紀封神榜》的《超世紀封神榜》,雖有3D特效掛帥,仍挽救不了貧乏的劇情,排名第3。
 

重拍爛片榜Top 10
1.《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
2.《奧茲大帝》(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3.《超世紀封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
4.《功夫夢》(The Karate Kid)
5.《阿飛正傳》(Alfie)
6.《阿舍正傳》(Arthur)
7.《決戰猩球》(Planet of the Apes)
8.《鐵男總動員》(The Longest Yard)
9.《1999驚魂記》(Psycho)
10.《海神號》(Poseidon)

柯林法洛主演的《攔截記憶碼》口碑與票房皆不佳。資料照片

成龍(右)主演的《環遊世界八十天》獲選重拍爛片榜第11名。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