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允明 潘佳芳 潘恆新 潘恆芳

 

潘恆旭舅舅就是「東港王爺」 郭廷才涉掏空案跑路被逮│【LIVE大現場】20190816│三立新聞台

 

 

擔任過3任屏東縣議長、3任屏東立委的郭廷才有「東港王爺」稱號,他是潘恆旭的親舅舅。

蘇煥智:「韓國瑜也是2、3、4屆、那這個郭廷才也是、那我也是,他的這個以前的司機就是鄭太吉,那鄭太吉後來就是大家全台灣非常有名的這個殺人的議長,這個是原來是他的司機,然後後來就是因為從司機就變成議員、變成副議長,然後又接郭廷才的這個議長。」

1994年鄭太吉殺人案,因為地下賭場利益,當著友人母親的面和同夥連開16槍,以行刑式槍擊致友人於死地,後來成了第一個被判死刑的地方議長,2000年伏法,他是郭廷才一手扶植的小弟,而郭廷才自己也有案在身。擔任東港農會理事主席、掌握東港金源,最後因為掏空案,最後在監獄裡病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