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喬治王子廣受歡迎,但他的分身娃娃模樣卻很古怪。(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4-05-27  09:09

〔本報訊〕英國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萌樣破表,有藝術家以喬治剛出生時的模樣製作成娃娃,並以每個1650英鎊(約新台幣8萬3500元)的價位,在eBay網站上販售,但這「喬治娃娃」閉眼、皺眉,有點憤世嫉俗,看起來有說不出的怪,還有網友覺得像鬼娃恰吉。

  • 有藝術家參照小喬治王子剛出生的模樣製作娃娃。(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有藝術家參照小喬治王子剛出生的模樣製作娃娃。(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 小喬治王子被複製成娃娃,眉頭深鎖且緊閉雙眼,看起來憤世嫉俗。(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小喬治王子被複製成娃娃,眉頭深鎖且緊閉雙眼,看起來憤世嫉俗。(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 鬼娃恰吉。(圖擷取網路)

    鬼娃恰吉。(圖擷取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有藝術家用軟矽膠製作「重生」系列嬰兒公仔,參照小喬治出院時的模樣製成,還附有小王子當時包裹的同款紗布及嬰兒服,娃娃作品多達數百個,還販售到世界各地。

「不管你信不信,這讓人相當生氣,這娃娃應該是喬治王子!」《每日郵報》表示,不少成年女性購買娃娃,甚至願意支付高達2500英鎊(約新台幣12萬6000元)。但也有人對此感到反感,認為寶寶被複製成娃娃出售,非常讓人毛骨悚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