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KYO MX電視台女主播松本圭世承認拍過AV,引起譁然。她去年被爆神似某部素人AV片的女優,隨即被當時任職的愛知電視台全面冷凍,從主播台退下當接電話小妹,約滿後不續約,消失螢光幕1年,今年10月才簽新東家復出。

據《東京體育報》,現年26歲的她受訪坦承,大三時在名古屋街頭被男子叫住,對方表示想請她傾聽男性煩惱,她答應之後,被帶進箱型車內,就看到攝影師、收音師等共4、5個人,當下覺得逃不掉,說不出拒絕的話,乖乖地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舔含陽具形狀的糖果,事後對方拿出5000日幣(約1300元台幣)當報酬,她沒有接受,這段約10分鐘的畫面仍被收進素人題材AV片。

雖然她並非脫光和男優上床,但在AV片露臉是事實,今後可能仍會被有色眼光看待,或許也可化危機為轉機,將此經驗當成賣點,走出不同其他女主播的路。(吳惠菁/綜合報導)


 

2014年05月30日19:40 
 

日本AV產業發達,除了女優數量龐大,作品類型也細分為各種類型,其中在AV素人作品中,有眼尖日本網友揪出現任女主播,立刻在網路上造成討論。
 
日本愛知電視台女主播松本圭世,曾在節目中吞丸子,性感嘴唇引起愛知縣觀眾激賞,在地方享有不小知名度,最近她卻被觀眾發現,激似一部2010年發行的AV素人作品女優。

該作品中女優名為綾菜,她和松本圭世一樣擁有性感雙唇,網友將兩人的嘴唇進行比對後,推測兩人就是同一人。(洪彩婷/綜合報導)


松本圭世因性感嘴唇在地方小有名氣。翻攝網路

網友發現松本圭世疑似拍攝素人AV,片中化名綾菜。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