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砂也回應確實有墮胎一事,當時也只與孫安佐發生關係,但希望此事趕緊落幕。

米砂承認有墮胎一事。(翻攝自臉書)

 

 

三立新聞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米砂(Misa)從Cosplay角色扮演圈出身,後來她自己拍攝影片躋身youtuber行列,在頻道「Misa米砂」推出許多大尺度話題的影片,除了自稱「老濕姬」曾在節目與雞排妹大聊「曾在床上被對折!」等辛辣內容之外,近日又鬧出自爆「拿掉孫安佐的小孩」影片。事實上米砂一直以來爭議不斷,去年還遭前男友劈腿分手後,在網上控訴對方被告上「妨害名譽」。

 

米砂本名江佳儒,過去就經常公開在臉書發表抨擊他人的PO文,去年2月就以臉書貼文用「謊言大師」等內容,影射另名Cosplay貓菻(顧姓女子),遭貓菻提告,米砂被依妨害名譽起訴。 根據判決指出,米砂疑似與顧姓女子、顧女的男友網紅「茶A」有感情糾紛,去年2月14日、22日,於個人臉書貼文,內容指射感情私事,米砂還直接標註貓菻的臉書,明顯是針對顧女,貼文還設定公開狀態,顧女一氣之下赴苓雅警分局報案提告妨害名譽。

高雄地院審理認為,貼文中「謊言大師」字眼,確實有鄙視、詆毀,已公然辱罵且損害顧女名譽。雖是在個人臉書而非粉專,然而她個人追蹤人數與關注度都不低,也吸引網友跟著罵,法官指出,米砂遲遲沒和顧女達成和解,考量米砂認罪,也沒前科,依犯散布文字誹謗罪處2月徒刑,易科罰金6萬。

期間米砂就曾在網上哽咽控訴,受到對方家人朋友的聯合攻擊,更令人不解的是,當時處理案件的檢察官竟對她說:「你是公眾人物你講話就是霸凌」,讓米砂難以平復心中的委屈打上:「那一般人就可以劈腿我、抹黑我、聯合家人朋友欺負我,我只能自己忍?」、「這到底什麼社會」口無遮攔的爆料,讓她的爭議再添一筆。 https://tw.news.yahoo.com/%E5%AD%AB%E5%AE%89%E4%BD%90%E8%A2%AB-%E8%80%81%E6%BF%95%E5%A7%AC-%E7%8E%A9-%E7%B1%B3%E7%A0%82%E7%88%AD%E8%AD%B0%E4%B8%8D%E6%96%B7-07500407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