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6  09:55

〔本報訊〕美國紐約一名身家2億美元(約64億元新台幣)的避險基金創辦人湯瑪斯吉伯特(Thomas Gilber)4日下午遭到親生兒子湯米(Tommy Gilber)槍殺,湯米最後自首,供稱殺害父親的原因,是因為父親決定減少他的零用錢,且不再幫他支付房子的租金。

  • 美國紐約一名富豪兒子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零用錢被減少等金錢因素,讓他憤而槍殺父親。(圖擷取自每日新聞郵報)

    美國紐約一名富豪兒子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零用錢被減少等金錢因素,讓他憤而槍殺父親。(圖擷取自每日新聞郵報)

調查指出,湯瑪斯4日下午3時30分在曼哈頓的住所遭到槍殺,他的妻子雪莉(Shelley)返家後報警,警方在現場找到一把格洛克手槍,研判就是凶器,但兇手試圖掩飾為自殺,並從雪莉的說詞與監視器畫面推測,他們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的高材生兒子、30歲的湯米涉嫌重大。

警方當晚10時30分找到湯米,紐約每日新聞引述警方消息人士說法,稱湯瑪斯因為決定將給兒子的零用錢,從每週400美元(約台幣1萬2800元)減少到300美元(約台幣9600元),並不願再幫忙支付每個月3100美元(約台幣9萬9000元)的公寓租金,使得湯米暴怒,一氣之下開槍殺人。

對於湯米無情弒父,親友和鄰居都不敢置信。警方推測,湯米可能在外欠下鉅額負債,他將面臨二級謀殺罪與持有武器犯罪2項罪名,下週一就會在曼哈頓刑事法庭接受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