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7  10:37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家晾已婚導演劉育欣內褲,深夜共處一室而被元配控通姦的「光電千金」周縈,主持非凡電視台「360行向前衝」,也是通告藝人,被判賠30萬後,昨在臉書粉絲團寫下:「不是不說話就是默認」,表示將循司法程序討公道。今再被爆她曾上節目訴苦被劈腿的慘痛經驗:「明明就是他劈腿,他還跟別人說,是因為我劈腿,我很愛玩!」

  • 周縈曾上節目痛批前男友劈腿。(圖擷取自網路)

    周縈曾上節目痛批前男友劈腿。(圖擷取自網路)

  • 周縈說被前男友顛倒是非,如今像自打嘴巴。(圖擷取自網路)

    周縈說被前男友顛倒是非,如今像自打嘴巴。(圖擷取自網路)

  • 周縈在相機內看到劈腿男友跟小三的不雅照。(圖擷取自網路)

    周縈在相機內看到劈腿男友跟小三的不雅照。(圖擷取自網路)

  • 周縈說不知道抓到前男友劈腿幾百次,現也被元配抓到通姦。(圖擷取自網路)

    周縈說不知道抓到前男友劈腿幾百次,現也被元配抓到通姦。(圖擷取自網路)

她去年4月上《金牌調查局》節目通告,討論舊情人的惡行惡狀,痛批前男友愛劈腿:「抓到不知道幾百次!」還自爆前男友向她借相機不還,好不容易要回卻發現相機內有前男友跟小三沒穿衣服的不雅照,她也罵前男友分手後顛倒是非,一旁小小瑜訴說自己也被劈腿的經驗,周縈也同仇敵愾地說:「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這樣阿!」如今自己被控與已婚導演通姦,過往在節目上說得口沫橫飛,彷彿自打嘴巴。

 

 

2015年01月06日12:02 
 

非凡電視「360行向前衝」的美女外景主持人周縈深夜與已婚男導演劉育欣共處一室,劉妻衝進去後沒捉姦在床,但發現丈夫的內褲晾在周女浴室,她向周女及丈夫求償200萬元,周女與劉男辯稱是深夜討論工作,法官不採信,認為周女已破壞黃女家庭,判她與劉男連帶賠償30萬元;仍可上訴。

黃女指控,2人在2009年結婚,丈夫2014年2月起就開始晚歸,後來還搬去與周女同居,去年5月,她與弟弟前往捉姦,當晚深夜11時許,她見周女家中熄燈,等了半小時後去敲門,過了10分鐘丈夫開門,周女也在屋內,浴室內還有丈夫內褲,丈夫還說:「你這樣會毀了她,不要弄她,弄我就好。」

黃女控告劉男與周女有婚外情,求償200萬元,2人均辯稱是清白的,沒有通姦,沒有婚外情,當晚是深夜討論工作,至於浴室內的男內褲,劉男說不是他的。

但因黃女提出劉男在家穿著內褲照,與周女浴室內所掛男內褲相同,法官認定,男內褲是劉男所有,並認為2人深夜共處一室,劉男還求妻子不要讓周女曝光,周女浴室內還有劉男內褲,且劉妻在捉姦前,已先拍得劉男在大街上摟周女肩的畫面,2人交往已逾越一般男女之間的關係,破壞黃女家庭幸福,判賠30萬元。(劉志原/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