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名神似胡軍的男子,疑似涉嫌南部地區多起機車竊案,不過也有警員發現,這個男子神似大陸演員胡軍。(記者王捷攝)

2016-01-06  06:2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這也太像了吧!」刑事局去年發佈協尋資料給各派出所,資料指出,有2男1女為組的竊盜集團,疑似乘坐高鐵、火車及公車犯案,偷走汽、機車及車內的財物,不過有警員赫然發現,其中一名男嫌犯,神似最近演出朱元璋中國籍演員胡軍,不過略有發福。

  • 有警員說,近距離看發現,男子的鼻子、眼角都與胡軍相似。(記者王捷翻攝)有警員說,近距離看發現,男子的鼻子、眼角都與胡軍相似。(記者王捷翻攝)
  • 有警員開玩笑說,胡軍本人發現分身案犯,不曉得會說什麼。(翻攝維基百科)有警員開玩笑說,胡軍本人發現分身案犯,不曉得會說什麼。(翻攝維基百科)

資料指出,三人組嫌犯行跡高雄、台南及台中,犯案方式通常是下站後尋找可以竊取的的車輛,疑似將在贓車騎到配合的「殺肉場」分解變賣。如果沒有竊車,也會竊取車內財物,因為類似案件不屬於重大刑案,加上遍布在各地,令警方很難將案件與三人組串聯。

但令警員更好奇的是,其中一名男嫌,搭公車時被行車紀錄器側錄,神似中國演員胡軍,都跟明星撞臉了,特徵可說是相當明顯,尤其前陣子電視台還不斷播放胡軍主演的歷史劇《朱元璋及》、《忽必烈傳奇》,應該會有很多人有印象,刑事局怎麼還未將資料撤除,難道是胖胡軍還未落網?

不過也有資深的警員覺得,嫌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犯案,由於出入人口複雜,加上又騎乘贓車,因此警方很難透過監視器掌握嫌犯的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