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AV女優米婭卡莉法年僅21歲、來自黎巴嫩,在世界最大色情網站擁有最高人次的點閱率!(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2015-01-06  09:05

〔本報訊〕現今世界上最多男人「熟悉」的女人,可能不是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或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而是這位「世界第一AV女優」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年僅21歲、來自黎巴嫩的她,在世界最大色情網站擁有最高人次的點閱率!

  • 米婭身高157公分,體重55公斤,擁有傲人三圍。(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米婭身高157公分,體重55公斤,擁有傲人三圍。(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 米婭平時也是個愛看書的小文青,常會在網路上和粉絲分享最近看的書。(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米婭平時也是個愛看書的小文青,常會在網路上和粉絲分享最近看的書。(圖擷取自英國鏡報)

據英國《鏡報》報導,米婭可說是一顆剛竄出的新星,她其實幾個月前才開始拍AV,身高157公分,體重55公斤,三圍分別是34F、26、40,目前住在美國邁阿密的她,其實是個黎巴嫩小妞。

儘管才剛起步,她在世界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的人氣最紅不讓,從最近才剛退休的老將、美國女星「莉薩·安」(Lisa Ann)手中奪下點閱率最高的寶座。

平常卸下AV女優身分,米婭其實和一般女孩沒什麼不同,她愛看體育比賽,特別是美式足球,她是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球隊的超級粉絲,但她的高人氣也被該球隊視為「非官方吉祥物」,而閒暇時光她也會和家中2隻狗玩樂。

米婭的社交網站Instagram上有一個「願望清單」連結,上頭寫了許多喜歡她的粉絲可以送她的禮物,包括星巴克禮物卡、拍立得相機和莎士比亞全集,可見她平時也是個愛看書的小文青,常會在網路上和粉絲分享最近看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