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5日

【曾伯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嫩模指控,去年底透過臉書結識一名自稱富二代男子,對方展開土豪追求攻勢,交往兩個月期間,不僅給她五萬元零花、BMW跑車接送、贈LV名牌包及Tiffany首飾,還花四十七萬元讓她削骨整形,有次見她與男性友人互動親密,竟流下「吃醋的眼淚」,最後卻以投資賭場、投保為由騙走她三百五十萬元,報警才知是遭男蟲詐騙,嫩模痛斥:「真是個垃圾!」

 

長相甜美的嫩模「小茨」(二十二歲),身高約一百六十五公分,是名兼職網拍模特兒,也在臉書為廠商產品寫試用文。她向《蘋果》表示,努力工作、省吃儉用存下來的數百萬元存款,都交給父母投資。 

 

警方獲報追查,發現自稱白坤于的張嫌(左)竟有詐欺前科。翻攝畫面

誆稱投保投資賭場

 

去年十二月小茨在臉書認識張姓男蟲(二十六歲,有毒品、詐欺前科),張嫌化名白坤于,自稱畢業於某大學醫學系,現年三十一歲,在醫美診所擔任麻醉師,月入三、四十萬元。 
小茨說,雙方相談甚歡約出餐敘,張嫌開BMW Z4跑車現身,吹噓家境富裕,積極對她展現愛慕之意,每天來電獻殷勤,強調以結婚為前提要與她交往,大方給五萬元零用錢,不時送她Tiffany手鍊、Pandora手環、iPhone 6手機、LV包包,有次她在張嫌面前與其他男性友人互動較親密,張嫌竟當場流下吃醋的眼淚,讓她大受感動同意交往。 
小茨指,張嫌車上總放著十多萬元現金供約會花用,還幫她支付四十七萬元臉頰削骨整形費用。今年初,她瞞著家人做整形手術,張嫌在新北市三重租套房,說要就近照料她,兩人同居發生性關係,之後張嫌漸露馬腳,鼓吹她投資賭場、投保,前後騙走三百五十萬元。 

 

 

稱父母反對後神隱

 

本月初,疑似張嫌同夥佯裝其妻來電質問:「為何搶我老公?」張嫌向小茨說,他的父母得知後不准兩人繼續交往,刪掉小茨電腦裡兩人的照片、通話紀錄後,聲稱被父母派往中國出差,張嫌從此人間蒸發。
上周四,小茨由哥哥陪同報案,依BMW車號查出張嫌身分,才知他並非白馬王子,而是詐欺前科犯,氣得淚灑派出所,警方已依詐欺罪嫌偵辦,將約談張嫌到案說明。律師張建鳴指出,張嫌涉及詐欺罪,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網路包裝易如反掌

 

兩性專家、諮商心理師林萃芬表示,網路世代人與人間的連結愈來愈容易,透過網路重新包裝也易如反掌,年輕女性易受表象誤導,男蟲抓住這個弱點塑造高富帥完美情人進行詐騙,提醒女性在網路結識朋友時,應利用不同管道多方驗證,若長時間交往,對方肯定露出馬腳。 

 

男蟲慣用伎倆

 

●形塑多金男形象,強調自身優勢條件或富裕的家庭背景
●表現好男人行徑,舉止斯文有禮,常以甜言蜜語突破女子心防
●長時間耗在網路聊天,傾聽女網友訴苦並高度關注,以取得信任
●網路聊天幾次或見幾次面就展開熱烈追求
●交往不久就開始借錢、邀約投資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作者: 王百櫻 | TVBS – 2015年3月25日 下午1:27

以為遇上富二代,女模反遭詐騙百萬!新北市一名22歲林姓女模去年底在網路認識一名叫「白坤于」男子,自稱在醫美診所擔任麻醉師,月入30到40萬元開bmw跑車代步,追求期間不只送名牌包、手飾,還幫女方出了47萬削骨整形,接著以投資賭場為由要女模幫忙出錢,前後拿了350萬對方卻從此人間蒸發。



皮膚白皙染整頭金髮的男子身旁依偎著女模「小茨」,當初兩人感情甜蜜,女模怎麼都想不到對方竟然是個感情騙子,22歲「小茨」從事模特兒網拍工作,去年在臉書上認識一名叫「白坤于」的男子,對方自稱是某間大學醫學系畢業,在醫美診所擔任麻醉師月入30到40萬元開BMW Z4跑車,追求期間送女模IPHONE6手機、TIFFANY銀飾、潘朵拉手環、LV包包等奢侈品,甚至出了47萬讓對方削骨整形,說希望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某次女模和朋友互動親密,男子竟然還掉下眼淚讓她深受感動、答應交往。

沒想到,對方卻開始以投資賭場為由,要女模出錢幫忙前後拿了350萬,沒想到對方卻從此人間蒸發。

小模:「就用很多方法讓我信任他,見我父母,還會就是說…說是他媽媽做的晚餐給我吃,其實我是覺得他真心對我好。」

事後女模氣憤報警,更發現對方本名叫「張瀚仁」有毒品和詐欺前科,兩性專家指出網路交友確實有一定風險。

兩性專家江映瑤:「一個人他跟家人相處的狀況,當然有可能一個毒販他很孝順,也有可能,但是其實你就可以看到他的家庭為什麼形成,今天的他一定都有一些脈絡可循。」

專家建議,要確認對方身份和來歷比較安全,否則向這名年輕小模本以為遇到真命天子,不只錢沒了又賠上感情,人財兩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