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鄉民也開始假想乙武的「浪漫夜」。翻自 netaatoz.jp

 

2016-03-25  0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生命鬥士乙武洋匡坦承15年來有5段婚外情,引起各界譁然。據日媒報導,乙武洋匡對自己的性能力相當自豪,曾對酒友誇口稱自己「重要部位」很大,強調「神明賦予他特殊能力,一晚可以好幾回」。

日媒Jcast報導,乙武洋匡常說黃色笑話,也常在喝酒時和友人自誇性能力強,甚至自爆自己的生殖器非常大,笑說應該是神明賦予他特殊能力,一晚可以做很多次。

外傳乙武洋匡不止有5段婚外情,與他有關係的女人高達50名,也有電視工作人員透露,乙武洋匡對女性相當有辦法,婚後常對身邊女性下手,就連看護、有工作關係的女性友人都可以下手。

 

 

2016-03-23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頗具知名度的自傳《五體不滿足》的作者乙武洋匡近日欲從政選參議員,然而卻被《週刊新潮》爆料,乙武洋匡自己坦承15年來有5段婚外情。

根據綜合外媒報導,乙武洋匡於2001年結婚,育有8歲、5歲的兒子,以及一名1歲的女兒,但他去年底就曾被目擊與25到29歲的女性出遊突尼西亞以及巴黎。

據報導,乙武洋匡本想否認這一切,但後來改口坦承自己的婚外情,他表示:「確實有肉體關係」,承認與這名女子從3、4年前開始交往。在報導中,乙武洋匡承認從婚後到現在和5名女性發生過婚外情。

乙武洋匡自幼有先天性四肢切斷症(無雙手和雙腳),在家人與老師的幫助下,克服了許多行動上的不便,一路完成學業教育,並讀到早稻田大學政治學系;如今宣布從政,之前還傳出各政黨搶人,婚外情事件突發使他的政治生涯還未開始就蒙上一層陰影。

2016-03-24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暢銷作家、「生命鬥士」乙武洋匡,上週傳出即將接受自民黨徵召出馬角逐參議員,卻被爆出婚後曾與5名女性發生「不倫戀」。現更有日本媒體報導,乙武洋匡不倫的對象可能多達50位,而小三照片也在網路上曝光。

  • 乙武洋匡與一名金髮辣妹的照片,目前也在網路上瘋傳。(圖取自推特)

    乙武洋匡與一名金髮辣妹的照片,目前也在網路上瘋傳。(圖取自推特)

日本媒體「Cyzo Woman」(サイゾーウーマン)報導,一名人士爆料,乙武洋匡是名「肉食難」,只要在他身邊出現的女性,他都有辦法追到對方,這習慣到乙武洋匡結婚後也沒有改變,出軌的對象不只5人,很可能是「10倍」,將近50人。

此外,乙武洋匡與一名金髮辣妹的照片,目前也在網路上瘋傳。

 

 

 

 

 

 

 

 
 
Charles Aisin Gioro · 
五體不滿足,但至少下體已滿足了
 

 

郭俊良 · 

通常失去左手的人,右手會特別有力!!
乙武洋匡四肢都失去了,那剩下的....我不敢想了!!

 

[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