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新聞網

 

AV監製米砂,23日上IG發文,稱有AV女優在北捷遭人射精在身上,卻因「被害人職業是AV女優,所以不起訴」,炮轟「台灣的檢察官太噁心」。北捷轄區的台北、新北、士林三個地檢署搜尋結案書類,並無米砂所稱案件,有檢察官呼籲米砂應提供案件案號讓各界公評。不過,有網友24日在PTT發文指米砂是「二手傳播」,將2件事混在一起,澄清判決和AV女優職業沒有直接關聯。

本名江佳儒的米砂,23日晚在IG發文,稱自家女優在台北捷運遭人射精在身上,結果因為「被害女性的職業是AV女優,所以不予以起訴」,炮轟「台灣的檢察官太噁心」,不久又以「當事人不想再被討論」為由刪文。

但文章一出,立即引發法界議論,北捷轄區的「北三檢」台北、新北、士林地檢署均針對文章「關鍵字」搜尋該署結案書類,但均無所獲。

許多檢察官認為,不起訴原因通常是犯罪構成要件不符,檢察官不會特別詢問被害人職業,也不會在結案書類上提及。

檢察官說,有被害女子指控色狼對她潑精,提告性騷擾罪,但因對方沒有碰觸到被害人身體隱私部位,不符性騷擾罪構成要件,難依性騷擾罪究責,事後改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對於被米砂的文章無端指「太噁心」,不少檢察官覺得氣憤,希望米砂提供該案案號,讓各界公評。

網友mikes24日在PTT上發文,指他有去問當事人,發現其實是2個不同的事件,米砂聽到的版本,已經是傳了2、3個人後,因為太氣了,所以沒特別詢問當事人就發文,澄清判決和AV女優職業沒有直接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