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正盛(右)和韓淑華在台東小馬隧道拍結婚照。翻攝林正盛臉書

2015年09月06日13:14 
 
 


56歲導演林正盛和前妻、編劇柯淑卿離婚13年多後,今喜迎第二春,和女友韓淑華結婚,凌晨一過,他在臉書分享2張婚紗照,開心說道:「今天,我這個台東山裡長大的,要和來自嘉義眷村長大的韓淑華小姐結婚。此刻深夜,面對著忙碌了將近二個月籌備的婚禮宴客工作,做最後的的檢查工作…」並感謝許多來幫忙婚禮宴客的朋友、工作人員。
 
婚紗照是在台東的馬武窟溪及小馬隧道拍攝,林正盛也娓娓道出的當中原由,「婚紗照是回到我生命成長,馬武窟溪迴繞的童年山谷中拍的。結婚,二人望前,仍然未來一直來,一直來!」、「小馬隧道,這個隧道口,是我童年通向世界的想望…
站在這隧道口前拍,和新娘分享我童年時那個小孩的我,在一份孩子的想像力中,所奔馳飛翔起對外面世界的熱情編織。」
 
林正盛2003年認識韓淑華,05在一起,今年剛好十周年,他決定今年忙完紀錄片,有空所以結婚。而韓淑華是位教自閉症、亞斯柏格症的特教老師,他拒透露老婆年齡,只說沒有誇張到『父女戀』。當初他求婚買不起鑽戒,結婚對戒還是精工雕刻師郭思敏送他的,但他說開心最重要。婚宴今天舉行,席開52桌,不對媒體開放。(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海角七號」的「水蛙」小應自爆遭林正盛前妻柯淑卿騷擾,柯淑卿接到記者求證電話,語氣平和的説:「我們認識十年,有點誤會。」對於這樣的指控會生氣嗎?她說:「還好。」

柯淑卿在臉書神回:「這個年紀有緋聞我笑納啦。55歲有很老好嗎?」(取自臉書)

柯淑卿表示她與小應「有時候是朋友,有時候不是朋友,見面時都還不錯」,兩人都曾在臉書互刪朋友,也曾互不來往,交情時好時壞。今年2月,44歲的小應赴高雄拍戲,還請柯淑卿開車載他。

兩人都是單身,鬧成這樣是不是有點難看?柯淑卿說:「很難看嗎?我覺得還好。我55歲了,也沒有很老吧!」原本柯淑卿今天要去台南看小應在「台江原鄉音樂會」的表演,她說:「我不想去了!」

至於兩人未來是否還能當朋友?柯淑卿說:「是朋友也好,不是也好,都尊重他。我現在已經不是公眾人物,他照顧好自己就好。」去年柯淑卿還以客家電視台的《在河左岸》入圍金鐘獎,編劇實力備受肯定。

2015年04月25日14:33 
 
 

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小應(應蔚民)演出《海角七号》「水蛙」後,在戲劇圈也闖出成績。他今在臉書po文,指控導演林正盛前妻、名編劇柯淑卿騷擾,他忍無可忍,決定公開她的所作所為。

小應今對《蘋果》表示,他和柯淑卿於2007年認識,2年前她北上擔任評審,借住他家,第3晚聊天時他發現她眼神曖昧,似乎想有更進一步接觸,因此開始疏遠她;今年2月,他去高雄拍戲,請柯淑卿開車載他,3月她就開始不停發簡訊、找他出遊,他曾回覆「我們是朋友,我喜歡的不是你」,她後來曾對他說「我會心臟病死」,他便封鎖她的手機號碼,但仍會收到她的簡訊,於是從3月24日蒐集簡訊資料至今,並曾傳簡訊告知對方將提民事訴訟,但對方反應平淡。
 
44歲的小應2010年離婚,他凌晨在臉書寫道:「柯淑卿(林正盛導演前妻)每天傳騷擾簡訊、我不再沈默忍讓、禮讓這個失去人之常情知覺的、擁有崇高社會地位(金鐘編劇、東京影展編劇)的人。如果我再忍讓、就是否定自己的演藝人生、准她來毀掉我。歡迎媒體轉貼、演藝人不是這樣給人糟蹋的。」
 
網友追問「她想幹嘛」,他回應:「就是抓個人填補她失落人生的空洞、抓個人滿足愛情的欠缺、人生暮年、膽小一輩子、最後居然燃起騷擾人的勇氣。這人、忍必傷自己、也小心不了、祝我平安吧...」他表示已保留所有雙方簡訊,並秀出手機畫面截圖,「今天柯淑卿表明要來台南“欣賞”夾子演出。正面開戰...」
 
柯淑卿2003年和林正盛離婚,2007年與小應在金甘蔗影展合作,共同創作影展主題曲,他也曾演出她編導的電影《進校巷十四號》。目前柯淑卿尚未回應。(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應表示不再忍讓。翻攝應蔚民臉書

小應稱保留雙方簡訊。翻攝應蔚民臉書

小應秀出簡訊畫面。翻攝應蔚民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