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新聞網

女生對於兩性、尤其是性愛方面,總是比較害羞,不好意思直接說出口,於是有人就會用想出各種方式「暗示」。一名男網友第一次約女網友吃飯時,對方卻在桌上留下「神秘暗號」,他百思不解什麼意思,只好PO文問網友,不料老司機一看就秒懂笑回:「還不趕快上」。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PO文表示,和一位正妹吃飯,對方上廁所時,卻在桌上留一個「暗號」給他,由於不解,只好PO求助網友問:「這是什麼意思?」。

 

 

 

照片中可見,正妹的暗號是由碗、筷子、打火機三樣東西組成,由於「打火機放在筷子上」,直覺反應就讓人覺得在暗示什麼?

 

 

 

老司機看到此文立刻秒懂神回:「乾柴烈火,晚上有得爽了」、「碗上筷火=晚上快活」、「筷上火(快上我)。其他網友看後紛紛笑說:「只不過就是一個碗筷,竟可以直接想到OOXX…,哈哈~只能說網友們也太有創意了」、「看來女生們吃飯要小心了,碗筷可要擺好,則被誤會就好笑了」。

男網友求解正妹的「神秘暗號」是什麼意思?老司機一看秒懂。(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男網友求解正妹的「神秘暗號」是什麼意思?老司機一看秒懂。(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