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2 02:43:03 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高雄報導

酒店小姐跳槽經紀公司引發債務糾紛,兩家經紀公司為此「拚輸贏」,今年7月17日凌晨上演街頭械鬥,開了9槍,流彈傷及無辜路人,高市刑警大隊將經紀公司圍事提報治平對象,昨逮捕主嫌黃男綽號「大胖清」等15人,警詢後依涉嫌殺人、毀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前天晚間在岡山逮捕主嫌黃姓男子(中)。 記者劉星君/翻攝

分享

警方調查,酒店小姐「安禹」原是亞洲經紀公司小姐,她向亞洲借三萬元,之後跳槽到尊皇經紀公司,向尊皇借了2萬元,引發兩家經紀公司財務糾紛,雙方狹路相逢街頭械鬥。

警方調查,先落網槍手鄭男一人扛起刑責,但警方掌握不止一人開槍,擴大偵辦,鎖定「大胖清」黃男(31歲)涉案。

前天凌晨在岡山區,將31歲黃男「大胖清」逮捕到案,兵分多路帶回10多名共犯,滋事經紀公司蘇、盧姓幹部和手下共14人逮捕,黃嫌只承認開車載開槍主嫌鄭男(在押),否認開槍,警方表示,雙方有人指認黃男涉嫌開槍,全數依殺人未遂、毀損、槍砲等罪嫌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