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 Biden speaks on his Made In America Plan in Michigan | Joe Biden For President 2020

觀看次數:69,382次
串流直播日期:2020年9月9日

2020/09/12 0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已高齡77歲,健康問題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他最近參加密西根州的競選活動時發生一段插曲,突然找不到自己的準備好的紙條,不斷跳針要工作人員幫忙找,遭到美國網友嘲諷「是不是老年癡呆症又犯了」、「總統能投給這種人嗎」。

拜登9日在密歇根州發表演講,稱自己如果入主白宮,將會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好、最團結的總統」,接著他想要感謝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喪生的士兵,指自己有一張記錄著每天傷亡人數更新的紙條,但卻不在自己的口袋內,「咦,我隨身攜帶著...不見了...我把它給了工作人員了,附近有人嗎?我的工作人員呢?」

雖然工作人員後來將拜登所說的紙條送上演講台,但拜登的行為引來美國網友嘲諷,「他每次都在競選活動講重複的內容」、「川普總統不會發生這種事」、「我怎麼能將票給這種人」、「他必須接受治療,他知道自己再說什麼嗎?」、「這傢伙比我80歲的酗酒祖父還糟糕」、「這可憐的老兄一直在跳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