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News9 Interview with BTS [Subs / 2020.09.10]

觀看次數:1,195,086次
2020年9月10日
---
 
 
楊慈茵 張旻儒

韓國超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推出英文單曲 Dynamite ,連續兩周登上美國告示牌單曲排行榜冠軍。防彈少年團接受韓國新聞節目專訪,談到出道早期默默無聞的時候,曾經用吸塵器捕捉果蠅,就連伙食費都有限,但現在的他們,最開心可以任意吃牛排。

韓團防彈少年團:「你好。」

 

防彈少年團罕見接受韓國新聞節目專訪,電視台大陣仗歡迎他們,還出動空拍機,一路跟拍他們從保母車到休息室的過程,成員全部都戴著口罩,遵守防疫規定。

 

KBS新聞主播:「據我了解,聽說早期過著艱困又餓肚子的時期。」

 

防彈少年團成員Jin:「是的,我們也有過在宿舍,用吸塵器抓果蠅,因為香蕉爛了,所以有很多果蠅,只吃著雞胸肉過活的日子,即便如此,能取得好成績,我認為還是非常幸運的。」

 

KBS新聞主播:「有什麼不一樣了呢,過去和現在相比。」

 

防彈少年團成員V:「便當菜色變好了。」

 

防彈少年團成員Jin:「當時呢,我們收入還不穩定時,伙食經費是有限的,現在的想吃什麼就吃,想吃兩塊牛排的話就吃。」

 

防彈少年團8月底發行的英文單曲,空降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冠軍,蟬連兩周的紀錄,創下亞洲歌手的紀錄,也有望成為美國今年最高銷量的單曲。

 

防彈少年團成員RM:「其實,雖然有真實感,但又有點不踏實,因為無法和歌迷們見面,我們也沒有辦法參加頒獎典禮或或表演。」

 

防彈少年團成員J-Hope:「其實肩膀上的負擔越來越重,說沒有壓力的話是騙人的。」

 

接受韓國海內外的新聞採訪,防彈少年團也坦言,外界給予越大的期望,背負的壓力更重。不過他們不忘初衷,持續創作音樂作品,獲得全球歌迷的支持。

https://tw.news.yahoo.com/bts%E6%97%A9%E6%9C%9F%E6%8B%AE%E6%8D%AE-%E7%94%A8%E5%90%B8%E5%A1%B5%E5%99%A8%E6%8A%93%E6%9E%9C%E8%A0%85-%E5%8F%AA%E5%90%83%E9%9B%9E%E8%83%B8%E8%82%89-03055849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