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模卓苡瑄。(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Selina前天(4日)在臉書宣布與老公張承中離婚,震撼演藝圈內外,開始有許多離婚傳言被熱議,昨有人爆料媒體,指張承中與22歲的輔大學生、F奶小模卓苡瑄關係匪淺,並在同學間已非祕密。

 

《蘋果日報》報導,卓苡瑄去年暑假曾在IG寫到某「大叔」去她家為她下廚,兩人約會都會在女方家,且年紀相差多歲。

 

《娛樂星光雲》報導,卓苡瑄透過經紀人強調自己根本就不認識張承中。據了解,卓苡瑄和這名「大叔」交往很神祕,男方年齡超過30歲,會抽菸笑起來眼角有細紋,她曾貼上與這名大叔男友的合照,只不過男方照片被打馬。

 

卓苡瑄經紀人Don透露,卓苡瑄過去確實有超過30歲的男友,但兩人分手快一年。Don指出,卓苡瑄遭傳是小三這件事影響她很久,很多人都在問他們倆的關係,但不認識就不認識,很可能是在飯局見過幾次,才會造成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