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01  0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婉鈺與立委劉建國兩人的感情世界令外界好奇,今年6月更有一段性愛影片,影射兩人是男女主角,北檢依加重誹謗、散布猥褻物品罪起訴涉嫌散播者謝世英,謝男曾任總統蔡英文後援會總召集人。

《蘋果日報》報導,立委劉建國今年6月在90多名成員的「泰國小英總統後援會」的LINE群組,收到從菲律賓仔豬飼料廠 Atlas Feed董事長謝世英手機傳出的這段1分鐘性愛影片,上面還打上劉、李姓名,劉建國大為光火揚言提告,黨內人士看到後紛紛譴責謝男,群組管理員隨即將71歲謝男踢出群組。

報導指出,謝男應訊時辯稱手機一度遺失,否認傳性愛片,但後來又稱「忘記了」,由於供詞反覆,另因檢方查通聯紀錄顯示謝男手機傳送性愛影片前後,謝男都有使用手機通話,故將謝男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