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戀球員搞劈腿!樂天啦啦隊倪暄爆「夜宿陳晨威家」 出軌證據全曝|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倪暄手寫道歉信:是我爛、我不懂得珍惜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舊愛(右)爆料倪暄(左)劈腿陳晨威。(圖/本人提供)

▲舊愛(右)爆料倪暄(左)劈腿陳晨威。(圖/本人提供)

 

樂天女孩倪暄遭舊愛M先生爆料,交往期間劈腿樂天桃猿外野手陳晨威,對此,倪暄跟陳晨威都發聲明駁斥,隨後倪暄也在限時動態駁斥M先生本末倒置,雙方展開攻防,如今M先生又提供倪暄「手寫道歉信」,內容見她認「我爛、我賤、我不懂得珍惜」。

M先生提供倪暄過去親筆寫下的道歉信,「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又傷害了你,對不起做事總是沒想過後果,我知道自己沒資格求原諒,我是一個很糟糕的女生,是我做錯了,謝謝你這些日子的付出和陪伴,謝謝你的好,更謝謝你愛我,不管你要做什麼,就算是毀掉我,我都無話可說,這些都是我應得的,對不起,這些日子很開心,是我爛、我賤、我不懂得珍惜,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希望你能好好的,遇上更好的女生,對不起」。

同時M先生3聲明回應:

1.倪暄發出的限時動態上並無任何我的回應,訊息傳送後立馬PO出企圖模糊是非、刻意製造風向,因此這次聲明中我也附上我的完整回覆內容,供外界公評。

2.本次的風波已對我造成嚴重的傷害,我不會再與倪暄做無意義的交涉溝通,與其做這些模糊焦點及顛倒是非的行為,不如好好出面交代清楚過程,尤其針對『半夜看貓過夜』、『欺騙』、『不斷道歉』、『公告中年底去冰島』等爭議之事做說明,別再刻意抹黑並浪費社會及媒體資源。

3.希望身為公眾人物的兩人要以身做則,謹慎看待自身的操守與品德,也期盼事件能盡快落幕,回歸到正常生活與工作崗位。

M先生提供倪暄手寫道歉信。(圖/本人提供)

▲M先生提供倪暄手寫道歉信。(圖/本人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倪暄稍早發出聲明指對方斷章取義。(圖/資料照)

倪暄稍早發出聲明指對方斷章取義。(圖/資料照)

 

樂天女孩倪暄今遭舊愛M先生爆料交往期間劈腿樂天桃猿外野手陳晨威,不過倪暄事後發聲明駁斥,此外,陳晨威也發聲明還反控遭M先生索賠60萬元。M先生再出手提供跟倪暄談分手的完整對話截圖也發3點聲明反擊。沒想到Dcard網站再流出陳晨威卻事不關己留言,被網友認為倪暄根本真心換絕情。而倪暄也不忍了,在社群平台IG駁斥M先生本末倒置。

倪暄稍早於IG限動質疑對方一開始就策劃好一切。(圖/翻攝自倪暄 IG)

▲倪暄稍早於IG限動質疑對方一開始就策劃好一切。(圖/翻攝自倪暄 IG)

倪暄在IG轉發新聞圖,怒斥M先生翻拍自己的手機,並轉發新聞連結表示「本來我已經不想再為你的失控行徑回應了,結果你這是什麼意思?」並反問「什麼叫我求救陳晨威?那些內容明明就是你傳給他(陳晨威)的,怎麼變成我了?」懷疑爆料者從一開始就策劃好這一切,怒喊「你真的太過分了!」並在訊息的最下方打上3個問號。

【倪暄全文】

本來我已經不想再為你的失控行徑回應了
結果你這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我求救陳晨威?
那些內容明明就是你傳給他的
怎麼變成我了????
你擅自拍我手機就算了
還硬是搶我手機將陳晨威的line分享給你自己
讓自己可以跟他聯繫
我懷疑你根本從一開始就策劃好這一切了吧
你真的太過分了!

https://www.dcard.tw/f/cpbl/p/240650654

一球員三啦啦隊?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201/2392278.htm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倪暄被前男友(M先生)指控劈腿,而出軌對象是桃猿球員陳晨威。而倪暄澄清是朋友關係,撇清不實指控,且強調不排除提告,不過Dcard瘋傳一篇「1球員3啦啦隊?」文章,指稱除了倪暄留宿陳晨威家之外,還有另2名樂天女孩也在場,引發網友熱議。

針對劈腿風波,倪暄透過經紀人代為澄清,「今日報導之內容並非事實全貌,報料者M先生將部份對話內容斷章取義,本人與陳晨威僅是朋友關係,絕未發生任何超出友誼的舉動。」最後,倪暄也強調,目前已委託律師收集證據,不排除提出告訴。

陳晨威方面,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陳晨威絕無介入,並指出對方相當不理性指控及影射,且要求高額賠償金達60萬,更一度威脅「期間多次提及若不達成他的要求,就會公開爆料,完全不顧事實的全貌。」

經紀公司也強調,「晨威絕無如M先生說影射的,如劈腿、過度主動、常深夜聯絡、刻意介入他人感情之行為;關於聲明所述的各項事實,本公司都有留下相關證據,基於不隨便洩漏個人隱私,也不願如對方只提供片面資料的做法,因此暫不公布。」

▲▼             。(圖/翻攝Dcard)

▲Dcard網友爆料,還有另2位啦啦隊也在留宿。(圖/翻攝Dcard)

不料昨(11月30日)論壇Dcard出現一篇「一球員三啦啦隊?」為標題的文章,疑似是M先生與陳晨威一方的對話訊息,「最後一次的留宿,倪女士也已承認其餘兩位均為樂天啦啦隊成員,請問球員半夜邀約同隊女孩至家中甚至留宿,這類舉動是否得宜?不會給人有其他遐想?我方也合理懷疑,一男多女處在家中過夜恐有逾矩之行為。」

該網友也好奇討論,男生女生一起過夜也沒什麼,大學生也常常這樣,而且最後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不過,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球員跟啦啦隊的感情這麼好,以為應該只是同事關係而已。」

底下網友熱議,「一男一女過夜跟一男三女過夜,我是覺得後者沒發生什麼事的機率高很多,還是大家都覺得一男三女過夜一定會4P?」「一男三女是不能打麻將嗎」、「M男第三點,是看能不能搞更嚴重啊?要死一起死的概念?爆出其他兩個啦啦隊成員,萬一也有男朋友,直接血流成河。而一句恐有逾矩之行為,也沒實質的越舉證據,這種情形就看大家怎麼解讀了」。

截至出稿為止,倪暄、陳晨威尚未對此給予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