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了解,阿國是在網路聊天室與男網友約砲時,暗示可用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警察廣播電台台柱主持人「阿國」(本名洪宗適),驚傳約砲、持毒被捕。
(資料照)

警察廣播電台台柱主持人「阿國」(本名洪宗適),驚傳約砲、持毒被捕。 (資料照)

2019-12-21 05:30: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與于美人搭檔擔任第五十二屆廣播金鐘獎主持人、擁有高人氣的警察廣播電台台柱主持人「阿國」(本名洪宗適),驚傳十八日下午與網友約砲,被台北市警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警員逮捕,警方在他身上起出安非他命毒品,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因「阿國」經常主持反毒、反詐等預防犯罪宣導活動,反毒形象鮮明,涉毒事件讓警界人士難以置信。

 

網巡緝毒 鎖定對象

 

台北市警方當天執行網路緝毒時,鎖定一名網友想要約砲,還暗示擁有毒品,不動聲色地監控及參與聊天。隨後,阿國前往見面地點台北市松仁路一家夜店附近人行道,對方確認阿國是約砲網友,且確實帶著「好東西」前來助興,網巡警方隨即表明警察身分,阿國當場愣在現場、說不出話來,隨即被帶回警所。

因阿國在警界十分知名,人一被帶回吳興街派出所,所內員警幾乎無人不認識他,全都嚇一跳,議論紛紛。阿國承認持有一小包安非他命,警方正進一步追查毒品來源。

 

常宣導反毒 警界訝異

 

「阿國」長期在警廣主持預防犯罪活動,也常在警廣台北分台的交通網約訪不同單位警官,暢談反毒等議題;比如日前才在「特警巡邏網」節目專訪一名三線一星高階警官,闡述執行警政署規劃的「安居緝毒專案」時,阿國也一起呼籲民眾千萬不要碰毒,以免遭受毒品危害等,沒想到下節目後的他,竟然自己碰毒,令警界友人痛惜。查緝警方與其友人,均對阿國涉案低調不言。

據了解,阿國落網當天,即緊急向公司請長假;昨傳出他已提出辭呈。

2004詹雅雯+詹雅云 - 愛情交流道

作詞:武雄 作曲:尤景仰 編曲:尤景仰 製作人:尤景仰 合唱:詹雅雯&詹雅云(阿國口白) 口白: 來來來來,駕駛朋友大家要注意囉,現在在愛情高速公路上滿滿整條路都是車呢! 大家要特別注意啊,尤其在北上520,」我愛你」公里這裡,也就是戀情收費站 附近,之前我們有講到有車禍發生,唉唷,阿彌陀佛,現在已經排除了啦! 感謝我們這個愛情交通大隊真正辛苦囉,另外一個要大家注意的地方,就是南下靠 近失戀交流道這個地方,聽說有個人走在路尖,唉唷,那耶啊吶走到這,一樣啦, 要麻煩所有開車的朋友,幫我們注意一下! 在這裡也要跟大家提醒啊,除了說注意戀愛的交通安全,也要遵守愛情的交通規則 哦,祝福大家:愛情順利,戀情平安,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