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WANT 封面故事》擁吻襲胸摩鐵煲愛 直擊柯P愛將激戀爆乳女助理

觀看次數:57,470次
2020年3月10日
 

蔡壁如表示,當初看到蔡宜芳獨自從高雄上台北選舉,黨內因而分派張益贍當保母指導教戰,沒想到保母「太盡職」進而發展出緋聞,民眾黨將會討論相關制度如何改善,但也不會因此男性找男性、女性找女性,如何調整還要討論。

「我有唸她啦,怎麼會跟保母發生這種事。」蔡壁如提到,蔡宜芳是她財政委員會的助理,昨晚有主動告知此事,並在電話中爆哭坦承戀情,決定這周先讓當事人請假,看黨怎麼處理再通知。而今日也是蔡壁如生日,她對於這個「生日禮物」則十分無奈。

民眾黨蔡宜芳、張益贍被傳上摩鐵 柯文哲被酸又酬庸

《周刊王》今爆料,指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和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多次私下幽會,還被目擊到兩人不僅在車上激吻,還在摩鐵相處約3小時,由於張益贍已婚有子,且女兒還比蔡宜芳小5歲,也讓這段緋聞疑雲備受各界關注。

 

值得注意的是,張益贍不僅是民眾黨中央委員,還是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10餘萬。不過卻被周刊拍到「一天的生活」,早上10時23分才從家中出門,中午和蔡宜芳共進麥當勞,直到下午才到文基會辦公室上班,但僅上班兩個小時就下班,隨後還前往養生會館按摩,晚間再到民眾黨團接蔡宜芳下班。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質疑,一天只要上班兩個小時就可月領14萬,這工作根本就是酬庸,柯粉難道還護航得下去。

 

蔡宜芳父親是現任高雄市鹽埕區中原里長蔡崇銘,蔡父說,女兒還年輕,希望大家外界別太責難,他有傳訊息對女兒打氣說「爸爸陪妳共同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