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9/09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臉書近日有網友指控,屏東縣有消防隊員使用密錄器錄下女性傷者的胸部,還將照片以「胸奴」為名建立合輯,供所有隊員觀看。對此,被點名的屏東消防分隊分隊長澄清並無此事。目前全案已由屏東縣消防局督察科和政風室介入調查。

爆料者日前透過臉書、爆料PTT,表示屏東分隊消防員錄下車禍女傷患胸部影片,並做成合輯取名「胸奴」,放在值班台電腦供隊上人員觀看,眾人並對該女身材指指點點。爆料指控該小隊藏汙納垢,並稱如果女傷患要提告,他願意當作證人。爆料者並在文中替一名消防隊員打抱不平,稱該隊員遭到隊上全體排擠。

綜合媒體報導,消防隊分隊澄清並無此事,也沒有「胸奴」合輯。分隊表示,該隊員與爆料者是在一次救援認識,之後爆料者就常來對上找隊員,由於該隊員已經在今年4月被調離,希望雙方能出面說明,另外,目前此案也已經移交督察科與政風室進行調查。

 

 

---

(虛線以上都是代po,原文轉錄) 如果妳是在去年10月底至11月初 曾在屏東環球百貨與屏東女中的路口發生車禍的女性 提醒妳,消防員錄下妳胸部的影片 並且在整個分隊傳播 所有隊員,通通有份 如果妳是,想提告,我願意當證人。 屏東分隊用密錄器錄下女傷患胸部的影片 做成合輯,放在值班台的電腦,供大家瀏覽討論 什麼污穢的形容詞都說的出來 你們用密錄器的初衷是為了自保 應該不是為了錄下女傷患的身材,並且拿來討論的喔?    作為公職人員,這樣正確嗎? 今天真的是他媽的有夠糟糕的一天,感謝屏東分隊的踢皮球大法 讓我看清消防裡真是藏汚納垢,什麼都有。 補充 原原po表示親眼見到檔名「胸奴」的可疑影片 另有一位義消也出面證實了有私錄行為 http://i.imgur.com/SVaUakU.jpg

http://i.imgur.com/tURIwNO.jpg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99572829.A.C98.html

 

求擴。 如果有踢皮球大賽,台灣警消一定拿第一啦。 「我不知道」 「沒有人向上報備」 「我不是那個意思」 好哦,啊我看起來像七月放出來的好兄弟不是人,是嗎? 我不就來跟你說了嗎? 這篇就開公開,歡迎轉發啦。 屏東分隊的隊員及幹...

Charles Lifshitz 發佈於 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求擴。
如果有踢皮球大賽,台灣警消一定拿第一啦。
「我不知道」
「沒有人向上報備」
「我不是那個意思」
好哦,啊我看起來像七月放出來的好兄弟不是人,是嗎?
我不就來跟你說了嗎?
這篇就開公開,歡迎轉發啦。
屏東分隊的隊員及幹部集體排擠同仁,傳了整個分隊都知道的謠言,分隊長都當眾點名抹黑了,小隊長還在我不知道,沒有人跟我說,我記得身體殘障聽不到,應該不能當消防員哦,你都當到小隊長了,我跟你說話,你還聽不到,小生頗為佩服呢!
還有用密錄器錄下女傷患胸部的影片,做成合輯,放在值班台的電腦,供大家瀏覽討論,什麼污穢的形容詞都說的出來,你們用密錄器的初衷是為了自保,應該不是為了錄下女傷患的身材,並且拿來討論的喔,作為公職人員,這樣正確嗎?
如果妳是在去年10月底至11月初,曾在屏東環球百貨與屏東女中的路口發生車禍的女性,提醒妳,消防員錄下妳胸部的影片,並且在整個分隊傳播,所有隊員,通通有份,如果妳是,想提告,我願意當證人。
今天真的是他媽的有夠糟糕的一天,感謝屏東分隊的踢皮球大法,讓我看清消防裡真是藏汚納垢,什麼都有。
希望鄭小隊長說的檢討跟究責有如實做到,不然妨礙名譽這條,我告定了。
流言又開始滿天飛前,我要來澄清。
第一,密錄器的其中一個主人是義消,我有問他,為什麼要把影片做成這種合輯,他則表示,他只是例行性的把影片存進公務電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做成合輯。
第二,這是我親眼看見的,我之所以說這影片絕對不是普通的出勤紀錄,是影片標題名稱就寫著「胸奴」,這意思就夠明顯了。
第三,我跟屏東分隊唯一的過節,是他們傳謠言說我是妓女,發文的本意是想讓更多人知道屏東分隊,隊內有很嚴重的霸凌,跟我熟識的學長在分隊被排擠的很慘,誰跟他表現出親近就等著被電,我在那裡一個月的時間,這我看得出來,實在太過明顯。
第四,小隊長說他什麼都不知道,但他其實也很清楚學長在分隊的處境,當然不會有人聽到謠言就向上提報,大家都怕火燒到自己身上,而且,分隊長也確實有在勤教上點名學長,甚至到了需要學長的老婆出面澄清,我不是他的外遇對象,也不是他嫖的妓女。
有什麼問題直接說出來,PTT上有頗多質疑的回應,歡迎提問,我坦蕩蕩的,沒做什麼虧心事,你們與其匿名興風作浪,不如自己坦然的來問我,信不過我,也沒關係,我只陳述事實,所有的文章裡都是實話,要查,來吧,看是先查到確實有這件事,還是查到我有說謊。
如果我說的有半分虛假,本人願意承擔所有責任,提告也好、譴責也罷。
我的出發點是希望消防這個圈子更好,不要有單一事件影響了所有消防,我也一直強調,這是屏東分隊發生的事,好的消防還是很多,只是不幸的,我遇上不好的消防,我只希望這件事能引起上級注意,讓消防隊內不再有霸凌,或是任何損壞消防形象和專業度的事情發生。
圖片是同期的替代役與屏東分隊替代役求證,證實確實有影片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