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新聞網

 

三立美女主播高毓璘,因臉蛋甜美撞臉名模,有「主播界洪曉蕾」封號,2013年與補教名師朱祺結婚,生下一子,未料如今傳出7年婚姻畫下句點,讓外界震驚不已,對此,她透露離婚主因是夫妻「個性不合」。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高毓璘證實與老公朱祺7年婚姻畫下句點,主因就是「個性不合」,她表示彼此想法都很成熟,與其為了維持婚姻當起假面夫妻,還不如分開成為朋友,沒想到分開後更能體諒彼此,變回成朋友關係後,兩人感情反而更好,雖然恢復單身,但她表示經過婚姻才知道要的是什麼,如今即便是一個人,仍過得相當快樂。

高毓璘強調離婚過程沒有任何「抓馬劇情」。(高毓璘臉書)
高毓璘強調離婚過程沒有任何「抓馬劇情」。(高毓璘臉書)

高毓璘也以過來人身分,給仍在婚姻中掙扎的人些許建議,她表示人生是自己要掌握的,不用害怕外界的閒言閒語議,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去爭取,但最重要的就是情感和金錢必須獨立,這樣一來即便結束一段關係,也不用太過於擔心。

稍早,高毓璘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此事,她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先前沒有公布恢單消息,主要覺得並非大明星應該沒有人在乎,就不浪費媒體資源,接著強調過程沒有任何「抓馬劇情」,整個過程除了感謝支持她的雙親之外,也謝謝前夫願意面對彼此不適合的事實,接著強調彼此達成「感恩過去所有,未來成為彼此的家人」的共識,並祝福彼此未來過得更好,至於接下來的日子,不僅會爭取想過的生活,也會更有自信面對接下來的人生挑戰。

 

2020/08/19

【葉文正/台北報導】「主播界洪曉蕾」高毓璘是三立當家主播,最近也嘗試主持時尚活動力圖轉型。擁有34D傲人上圍的她,從念輔大新聞傳播學系時就是校花,但她笑說:「當時體育系一堆男生來搭訕,但我都沒感覺耶,可能是話不投機吧,就沒有跟他們交往。」連體育系的帥哥都無法打動她,最後她嫁給補習班名師,不看顏值看內涵。結婚7年的她卻以「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形容婚姻。

對於感情的看法,高毓璘坦承:「我喜歡聰明有智慧的男生,有些人帥到不行,但是講3句話就想揍他,沒有內涵不行,一方面我很沒耐性,比如一件事情讓我講超過3次就會生氣。」

三立美女主播高毓璘的時尚造型相當搶眼。彭欣偉攝
 

育有3歲兒

她2013年與補教名師朱祺結婚,她表示:「我在大學時,旁邊體育系常常有男生來跟我搭訕,次數多到無法勝數,但是可能覺得話不投機吧,沒有理會過他們,後來竟然嫁給補習班的解題老師,我大學時,同學覺得我算高冷系的女生,不是很好接近。」

她透露對婚姻的看法,形容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並表示「當時是老公說要結婚,我就配合」。育有3歲兒子的她說:「小孩真的很可愛,但是如果重來1次,我可能不會結婚、生小孩,畢竟婚姻會讓很多事情難以進行。」

不勾心鬥角

她目前播三立i-NEWS的晚間6點到8點時段新聞,還主持《iSTAR全球星勢力》專訪明星軼聞。她過去跑社會新聞,帶給她很多震撼教育,「當時跑國道山崩的新聞,災難現場全是沙土,我從凌晨1點連線到早上7點,連夜開挖希望能找到倖存者,也感受到生命的渺小。所以我當主播時,即便遇到勾心鬥角,也都以無為而治的心態面對」。

 

 

D奶主播高毓璘婚宴一手搞定 拉補教夫搞笑起舞--蘋果日報 20140721

24,131 views
Jul 21, 2014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毓璘2013年11月和大9歲的朱祺登記結婚,老公當年是她的解題老師,雙方認識時間長達10年,但過程中曾失聯6年,一直到男方換手機、使用手機通訊軟體,兩人才重新搭上線。她表示,一開始只是因在通訊軟體上看到老師,想和老師打聲招呼,沒想到兩人關係卻進階發展成為戀人,想起這段過程還笑稱「這算不算網路交友啊!」 至於為什麼會交往沒多久就選擇結婚,高毓璘坦言,只是因為命理老師說兩人如果沒結婚就會分手。不過,她表示並不擔心彼此了解不夠,因為水瓶座的自己和巨蟹座的朱祺都不是浪漫的人,但老公處處體貼、為她著想,已經替這段感情加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