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調教學弟,.....,喜健身,在學校擔任健身指導員,本來要去中國讀中醫,但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先在新竹讀大學」。

記者游瓊華、白珈陽/台中報導

貼文者自稱是「性慾學生,喜歡健身,在學校擔任健身指導員,還是資訊科科排第一,本來要去中國讀中醫,但因為疫情不能出國,所以先在新竹讀大學。」

由於該帳號多段貼文都極具爭議,雖被拍攝者都被帶上面具,但仍可隱約認出是未成年男子,除了在房間、陰暗倉庫,更多是在校園當中,且還直接寫出校名、更清楚拍到制服,甚至依照校名分不同系列影片!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1126/1863517.htm

「性慾學生」入侵中部多所高中 男男露下體自拍猥褻照

自稱是「性慾學生」者於推特帳戶「台中二類畢業健身1」上傳多段猥褻影片。(記者張瑞楨翻攝自推特)

自稱是「性慾學生」者於推特帳戶「台中二類畢業健身1」上傳多段猥褻影片。(記者張瑞楨翻攝自推特)

2020/11/26 16:2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接連發生淫穢裸照爭議,先是自稱「台中米娜」的李姓女子,跑到IKEA、國家歌劇院等景點拍攝三點全露裸照,又有某國小代課代理教師,在教室內拍攝露鳥照片,今天又有人在「推特」(Twitter)張貼猥褻照片,包括裸露下體自慰、2名男子「互摸」等男男猥褻照,而且還疑是在中部多所知名高中內拍攝,發文者自稱是台中市某高中畢業的「情慾學生」,目前在新竹就讀大學一年級,警方正追查其身分。

警方調查,此一帳戶名稱是「臺中二類畢業健身1」,拍攝者自稱是「台中高三剛畢業」的「性慾學生」,「最喜歡調教學弟,.....,喜健身,在學校擔任健身指導員,本來要去中國讀中醫,但因為疫情不能出國,先在新竹讀大學」。

此帳戶有相當多段錄影畫面,內容極為爭議,包括是一名男人在地板上自慰,還加註猥褻文字,其他畫面也很露骨。

中市警局指出,目前從畫面研判,拍攝者可能進入的校園,不是只有2所高中,可能有多所高中,警方正追查PO文者的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