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商林商彥駕駛法拉利360跑車,逆向撞死蘇姓女機車騎士、撞傷林姓女機車騎士。 (取自臉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富商林商彥駕駛法拉利360跑車,逆向撞死蘇姓女機車騎士、撞傷林姓女機車騎士。 (取自臉書、記者吳仁捷翻攝)

當鋪大亨逆飆法拉利 撞死超商女店員

2019-11-27 05:30:00

 

連撞2女騎士 1死1傷

 

〔記者吳仁捷、徐聖倫/新北報導〕在新北市新莊經營當鋪的富商林商彥,昨駕駛向郭姓女當鋪大亨借來的法拉利360跑車,在輔大附近的福營路高速來回飆車,疑因不熟悉操作失控,逆向先後撞上超商蘇姓女店員、及另名林姓女子騎乘的兩輛機車,蘇女遭撞後彈飛,傷重不治,蘇女雙親得知噩耗趕到醫院,泣訴要肇事的林男一命償一命,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

 

蘇母哭喊「還我女兒來」

 

新莊警分局、消防單位昨下午3時14分獲報,指新莊區福營路369號前發生嚴重車禍,警、消到場後,發現一輛新車價格1200萬元的紅色法拉利360跑車撞上2輛機車,2名機車女騎士倒地,其中,38歲的蘇女傷重,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輔大醫院,另名38歲林姓女騎士多處擦傷送醫;40歲肇事駕駛林商彥看見撞到人,下車時一臉錯愕。

 

林商彥稱閃東西肇禍

 

林男表示,車子是跟朋友的姊姊借來的,當時從住家開車去找朋友,回家路上行經福營路,因要閃東西,才失控偏移撞上機車,但警方從路面剎車痕跡研判,不排除借車的林嫌不熟悉車輛操控,又超速駕駛才釀禍,肇事原因、責任歸屬,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一名熟悉超跑界人士透露,林商彥家中經營當鋪,父親剛退休,由他接掌家族事業,家境富裕,家中地下室停放客人典當的數十台超跑,昨天事發的超跑是郭姓女當鋪大亨所有,已停放該處6、7年,研判胎壓、車況都不佳,昨天林嫌疑似心血來潮開車上路,未料釀成意外。

 

鄰居說林常飆速試車

 

蘇女昨下午被指派到其他分店支援,沒想到騎車途中被飆速的法拉利跑車撞死,林男起初還向警方表示並不是飆車,只是為了閃躲東西,藉故推託。蘇父、蘇母趕抵醫院,得知林男肇事又不承認飆車,蘇父悲痛得說不出話,蘇母則哭喊「還我女兒來!」

附近鄰居透露,林嫌常在事發路段試車,事發前一個小時就在該路段高速來回飆車,聲浪引起鄰居關切,未料不久林嫌過彎後不慎逆向釀成意外。

肇事駕駛/林商彥擁雙妻 地下室有數十台超跑

2019-11-27 05:30:00

〔記者吳仁捷、徐聖倫、楊政郡/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區富商林商彥駕駛法拉利360跑車撞死蘇姓超商女店員,據了解,林男家境富裕,喜好重機、超跑,經營當鋪、放款,除多金外,還有兩個老婆;林男在臉書上更曬出與愛女的甜蜜合影,追求速度感的他,常在事發路段附近試車,未料逞快毀了別人的家庭。

 

林也是建設公司董事

 

知情人士說,林商彥家境富裕,除了當鋪、放款,他也轉投資房地產、餐飲,目前也是新莊一間建設公司董事、投資台中拉麵店等;他本身喜歡追求速度感,坐擁不少重機、超跑,他住家的地下室,更停放數十輛客人典當或其餘當鋪同業借停的超跑、重機,地方人士及友人都稱他是小林哥。

林男多金、帥氣,曾上一些節目談超跑、重機,也加入車隊四處征戰;而他的感情世界也很豐富,2名妻子也替他育有一女,他也十分疼愛,常在臉書曬出與愛女的照片。

林的臉書上就PO了他與其中一位妻子所生的愛女照片,他去年還曾留言「人生有很多無奈 但是勇於面對 不要逃避 明天會更好 祝福我的好友順心如意」,抒發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