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內幕】與吳夢夢合演A片 電影製片拋妻棄子養小三|鏡週刊

觀看次數:5,612次
2021年2月24日
文|劉修銘  
小雯看到丈夫與女優吳夢夢等人拍的A片後,徹底對丈夫失望,但為了給兒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她選擇隱忍,希望丈夫能迷途知返,但根本沒用。小雯告訴本刊,丈夫對拍A片當男優好像著了魔似的,怎麼拉都拉不回來,為了給丈夫一個教訓,她決定提告,以侵害配偶權為由,分別向丈夫、陳女求償共40萬元,並對吳夢夢與另一名翁姓女優求償40萬元。

曾參與電影《露西》《KANO》拍攝的蔡姓製片,遭爆拋妻棄子、沉迷於當AV男優。蔡妻指控,她生產後罹患「妊娠高血壓」,全身皮膚都是網狀青斑,無法正常工作,丈夫嫌棄其外貌,到處偷吃,甚至離家與小三同居,完全不顧妻兒死活,最後還當起AV男優,與知名女優吳夢夢等人合演A片。沒有謀生能力的蔡妻,現在只能透過網路乞討結緣品,獨力撫養兒子,生活陷入困境。

 

更離譜的是,蔡榕哲不僅與多名女優拍A片、在台中與小三同居,小雯告訴本刊,最近她輾轉得知,丈夫與一名吳姓女子在新北市蘆洲區開了一間水煙館,為了一探究竟,她請朋友去消費,結果吳女毫不避諱地自稱「闆娘」。朋友還告知小雯,蔡與吳女十分親密,平時還以賓士車代步,生活看來十分優渥。

小雯的丈夫蔡榕哲是一間多媒體整合行銷公司的負責人,曾當過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Open! Open! 》製片,還參與過電影《露西》《KANO》的拍攝工作,在影視圈小有名氣。為此本刊致電蔡榕哲,但他強調不回答任何問題,針對拋妻棄子、在外偷吃等所有指控皆回應表示,這些都是他個人的事,自己並不是公眾人物,不需回答任何問題。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223soc001/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223soc004/

吳夢夢去年在IG上分享法院寄來的開庭通知書,解釋來龍去脈,原來,2年前她還在SWAG平台時,找了另一位女主播,2人邀了一位共同粉絲蔡男拍攝「3P動作片」,拍片前她已確認過對方單身與否,「就是為了避免這種事!」,想不到2年後她和另一位直播主還是被人妻提告,吳夢夢還寫下,「人生第一次被告因為這種鳥事」。

《鏡週刊》今報導,事件爆發後,蔡男不聞不問妻子,蔡妻因全身皮膚都是網狀青斑,求職到處碰壁,現在只能透過網路向其他網友乞討結緣品(恩典牌)撫養兒子,生活陷入困境。

針對2018年的多P事件又受討論,吳夢夢今天在IG發限時動態動態,指當年拍攝時,蔡男多次跟她提到離婚、前妻等字眼,她當時深信對方已離婚,並嘆難以防範說謊男。

吳夢夢並爆料,蔡男後來跟新女友吳女交往後,還在蘆洲開了一間水煙館。因她和吳女有共同友人,還曾聊到過她,據轉述當時蔡男一臉尷尬,吳女還說「被你老婆告的那個哦?」

吳夢夢不爽地寫下「這個才是明知對方有老婆還交往的吧?為什麼被告的是被騙的我跟娃娃?!」(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10224/3CMU7RWBH5HFNAKU4KMWS2O2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