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侵竹東少女並焚屍的林春雄(第二排白衣)猝死。(資料照)

性侵竹東少女並焚屍的林春雄(第二排白衣)猝死。(資料照)

2021/10/26 16:28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37歲男子林春雄2015年5月間,率黃姓女友和3名惡煞同事,輪流性侵輕度智能障礙的邱姓少女,並將少女虐死後焚屍,檢方依殺人等罪對林男等5人求處死刑,高院更三審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去年4月駁回上訴確定;目前仍在台北監獄服刑的林男,22日上午在監所工場上廁所時,突然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不治,雖然不知是否接種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不過家屬在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時無意見也不願解剖,最後以心因性休克結案。

據悉,林春雄22日上午7點多到北監工場做工時,臨時想上廁所,沒想到上完廁所後,卻突然倒地,不醒人事,經監所人員施以CPR並在上午8點5分送到鄰近的聖保祿醫院急救,經急診室醫師搶救至上午10點5分仍宣告不治,院方表示,林男上廁所後突然倒地,到院前已停止心跳、到院前死亡,因此院方診斷書註明為「心跳休止」。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趙燕利說明,經詢問承辦檢察官,於昨天會同法醫進行相驗後,由於無任何外傷,初步研判死因為心因性休克而亡,至於家屬則無意見,也不希望解剖。

這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殺人案,全案源於黃女與14歲邱姓少女發生口角,2015年5月17日晚間7時,黃女男友林春雄與何文軒在網咖店毆打邱女後,再由林春雄、陳哲儒、何文軒、古志強、黃曉雲分別騎乘車,強押少女至國小旁步道以竹棍、安全帽等物毆打邱女。

林春雄等人隨後將邱女強押到新竹竹東河濱公園竹林大橋下拳打腳踢,還恐嚇不接受性侵就要被打死,並指使古男、何男性侵邱女;邱女不堪凌虐倒地,5嫌將她丟在原地,跑去卡拉OK;陳男和古男返回時,發現邱女死亡,將她棄置草叢,並告知林男等人,為湮滅罪證,買汽油點火焚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