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交往圈內人!李亮瑾認愛小5歲張峰奇 甜曝因這點愛上他

 

記者李嘉翎/綜合報導

37歲女星李亮瑾外型亮眼,在戲劇《世間情》、《甘味人生》、《一家人》也有精湛演出。今(24)日被爆和小5歲張峰奇因合作《戲說台灣》擦出愛火,還甜蜜同遊日本,消息曝光後,小倆口大方認愛,表示雙方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而李亮瑾也透過經紀人向《三立新聞網》甜曝認識、交往過程,透露自己非常欣賞張峰奇的才華。

 

李亮瑾上一段戀情也是姐弟戀,前男友是一般上班族,空窗3年後,李亮瑾今年4月和張峰奇因合作《戲說台灣》的「牛郎織女」單元結緣,她當起他的台語小老師,2人越走越近,時常一起去吃吃喝喝,3個月前開始交往,李亮瑾欣賞張峰奇活潑有禮貌個性,尤其是他的音樂才華,「隨便哼都可以是一首歌,相處起來也不會尷尬」。

張峰奇被爆出跟《戲說台灣》的李亮瑾熱戀中。(翻攝臉書) ID-1605578

▲▼李亮瑾大方認愛小5歲張峰奇。(圖/翻攝自臉書)

張峰奇被爆出跟《戲說台灣》的李亮瑾熱戀中。(翻攝臉書) ID-1605579

由於上一任也是姐弟戀,李亮瑾並不擔心年齡問題,前一段感情談了8、9年分開,現在是如同家人般的感情。首次和「圈內人交往」,李亮瑾非常認真看待這段感情,雙方的家人也都知情,而2人交往期間也相當低調,不隨意放閃,至於會不會在意張峰奇過去和小甜甜的一段情?李亮瑾表示不在意,「誰沒有過去」。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46789

 

2017/04/19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峰奇17歲出道便以一手包辦詞曲入圍金曲獎,成為入圍中最年輕創作歌手,不過後續推出的專輯和參與戲劇都並未有亮眼成績,2014年和小甜甜不歡而散,分手4個月後就和嫩模夏晴交往。兩人曾一度論及婚嫁,不過張峰奇今日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兩人已經和平分手,透露分手主因是對婚姻沒有共識。

張峰奇和夏晴交往2年半,不過在交往的期間張峰奇被被1名女DJ「Asana」指控欺騙感情和侵占作品,女友也發文替張峰奇護航,卻也寫下「我原諒過他」等字句,似乎認了張峰奇劈腿。在風波結束後,張峰奇受訪時曾表示有想要結婚,不過兩人在今年初低調分手,張峰奇透露兩人曾因個性和理念不合而有爭吵過,因此兩人年初在有共識的情況下分手,對於曾放話想娶女友,張峰奇說:「我經濟基礎還不穩定,若要結婚老婆跟小孩都要跟著受苦,我覺得這樣不好,不要耽誤人家,希望她找到更好的。」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41318

 

2015/12/29

張峰奇施暴又爆劈腿Asana?女友夏晴暗指慣犯

張峰奇施暴又爆劈腿Asana?女友夏晴暗指慣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張魁的兒子,歌手張峰奇,2013年和藝人小甜甜分手後,傳出與嫩模夏晴交往,昨(28日)天卻驚爆,他和一名女DJ「Asana」合作新歌,不僅劈腿,甚至侵占她所創作的歌詞,冠上自己名字,張峰奇全盤否認,但女DJ Asana還繼續爆料,指稱張峰奇是為錢才和夏晴交往。而夏晴在沉寂1天後,今(29日)天在臉書發表聲明,為男友求饒外,似乎還暗指張峰奇慣性劈腿。

【Asana爆料張峰奇劈腿】

據了解,25歲Asana和張峰奇是臉書好友,她在網路上自己透露,因為彼此在音樂上聊得來,常談專輯的事情,張峰奇說喜歡她的作品,提議要購買她的版權,2人還一起創作,之後漸漸產生曖昧情愫,張峰奇說女友劈腿,已經很久沒聯絡,稱Asana是「baby、老婆」,後來她卻看到夏晴的臉書,一直有和張峰奇的合照與動態,質問張峰奇時,他就打電話不斷道歉,並強調很愛她,這個月月初時,張、夏2人合體上《國光幫幫忙》,她終於知道張峰奇從頭到尾都在說謊,根本沒有分手。

【Asana控張侵占.為錢愛夏晴】

此外,Asana表示,替張峰奇新專輯寫的新歌歌詞,只有實體專輯上,有她的名字,數位通路上都是寫張峰奇的名字,而只要她問及這件事,張峰奇就不讀神隱,感覺自己的創作被侵占,因為忍無可忍,她終於決定公開事實,Asana還加碼說,張峰奇曾說製作專輯只花100萬,因為夏晴有給他錢,而且他是為了贊助專輯才跟夏晴在一起,消息一出,網路上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的關注及轉發。

【張峰奇:漏植非侵占】

對此,張峰奇的解釋是,實體專輯確實有該位小姐名字,數位部分漏植名字是烏龍一場,可能是連繫上漏了,之後會再補上。至於被指控欺瞞對方自己的感情狀態,張峰奇則表示,當時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見面,知道對方會寫歌而多多聊,初認識自然不會去講自己有女友的事。

【夏晴臉書PO文為男友求饒】

對於種種指控,張峰奇的女友夏晴,29日在臉書發文澄清,說明2人的感情並非金錢交易,也說自己絕無劈腿,不然不會一天到晚為男友宣傳新專輯,更沒有金錢上的「贊助交往」,否則早就自己出專輯了,並說因為這件事,自己在工作時遭到指指點點,感到很難受,夏晴還說「我原諒過他,相信過他...」,言下之意張峰奇並非初犯,但即便如此難過,夏晴還是護著男友說,「感情本來就是私人的事,希望大家給他一點空間,別到他的版面去指責他。」(圖片:張峰奇臉書/Asana Tanikawa臉書)

 

 

https://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512/201512291699659.html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甜甜與張峰奇交往2年,分手後卻撕破臉,先是張峰奇被爆劈腿,小甜甜又泣訴被他施暴、推去撞牆,結果張峰奇舉證反控她以燒炭自殺相逼,又趁半夜把他的車刮爛,還假意要幫他緝兇,結果兇手從頭到尾只有她一個,讓他嚇到連夜奔逃;整齣分手擂台戲碼當時也算鬧得風風火火,隨著張峰奇擺脫小甜甜陰影,認愛李亮瑾而被起底。

小甜甜曾認了張峰奇是「長大之後的第一段」,等於初戀,暗示初夜被他奪走,不過張峰奇昔被問到這題時卻崩潰搖頭,激動暴吼4次「不是」,否認幫她破處;事實上兩人搞起分手擂台戲碼時,算是醜話說盡,張峰奇還稱分手原因除了官方說法的「個性不合」外,還多了「床事不合」,顯然靈肉都無法合一。

張峰奇還曾因被中傷太深,崩潰表示:「在我沒有劈腿的前提下,對方對我做的一切傷害狠不狠?」又激動自爆,分手後還留著小甜甜家的鑰匙,原以為是預埋復合伏筆,後來他才認了,因為小甜甜以自殺相逼,驚動警察,「真相是警察叫我留的啦」,以防她又鬧自殺來不及救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590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