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搭機車障眼變「換影」 李佳峰低調

說要創金氏世界紀錄,魔術一表演完,就疑似被破解,到底是不是利用時間搭機車過河,上午李佳峰低調沒接電話,工作人員也都被下達封口令,不少觀眾知道可能是用機車,再配合障眼法變出來的魔術,都覺得落漆,但第一時間還是對神奇的技巧感到不可思議,魔術本來就是一場秀,能夠想出這樣的創意,也算難得。

 




魔術師李佳峰vs.記者:「這裡有一支麥克筆,請你把它打開,請你在我的左手臂上面做記號,簽上你的名字都可以。」



為了證明不是用分身,魔術師李佳峰表演前,請現場記者在他手臂上簽字,原本號稱30秒過河,沒想到5秒就辦到。魔術師李佳峰:「這是那位記者的簽名,你們現在看到的是真真實實的我,不是替身。」



的確不是用分身,但卻被民眾目擊,他疑似搭機車過河,但冬山河上的利澤簡橋,全長149公尺,騎車再怎麼快,也不可能在5秒越過,關鍵就在這個投影舞台上,推測李佳峰上台後,馬上換了分身,布幕上的影子應該不是李佳峰。


這時候的他,人趕緊跑上橋,接著搭機車過冬山河,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舞台布幕,他人早就到另一頭,主持人倒數,立刻出現在舞台。工作人員:「我們連正案都沒看過了,何嘗來看過備案呢?」記者:「他連你們都這麼保密喔?」工作人員:「對。」


是不是搭機車工作人員被下了封口令,李佳峰上午也低調沒接電話,時間回到表演前的白天,冬山河左右只安排了2個簡單舞台,感覺沒有任何障眼道具,民眾議論紛紛,不知道他要怎麼變,現在沒意外應該是騎機車越河,讓不少觀眾覺得落漆,晃然大悟,難怪李佳峰要選擇有橋的冬山河。


畢竟1986年,魔術師大衛考柏菲穿越長城,雖然後來被破解,是用舞台下的暗門掩護,讓大衛躲進樓梯夾層,接著被吊車轉移到長城另一側,但也算大手筆,或者7年前日本魔術師Cyril的移形幻影,當時被認為是找分身,但視覺效果十足,神奇之處還是被人津津樂道,這回李佳峰一表演完,恐怕就遭視破,雖然有些沒面子,但這樣的創意,還是讓人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