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9  14:18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墾丁地區中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墾丁派出所警車途經台26線夏都路段時,為閃躲側面來車,失控撞向北上一輛價值200多萬元的奧迪休旅車,長相帥氣、曾有「墾警柯震東」稱號的鄭姓員警頭部受傷就醫,所幸雙方都無大礙,拖吊車業者評估,「龐大修車費用恐怕得賣房子賠。」

  • 警車打滑衝向邊坡。(記者蔡宗憲攝)

    警車打滑衝向邊坡。(記者蔡宗憲攝)

  • 奧迪休旅車車頭全毀。(記者蔡宗憲攝)

    奧迪休旅車車頭全毀。(記者蔡宗憲攝)

  • 鄭員僅受輕傷,在醫院相當懊悔。(記者蔡宗憲攝)

    鄭員僅受輕傷,在醫院相當懊悔。(記者蔡宗憲攝)

「正準備要北返,沒想到警車穿越雙黃線衝來。」杜姓車主夫婦驚魂未定表示,他們準備返回台北路上,在夏都路段前,看到一輛車從夏都開出,南下的警車被嚇到往左急拉,整輛車旋轉後,後車廂向他們撞來,他早減速煞車仍閃不開,被直接撞上,車上安全氣囊全爆開。

杜姓車主說,兩百多萬的奧迪休旅車剛買3個月,沒想到就遇到車禍意外,幸好人都沒受傷,車子報廢或維修,還要視報價狀況而定。

警方調查,鄭姓員警當時剛處理完石牛溪路段的車禍,準備返回派出所執勤,在夏都酒店門前被突來的車輛驚嚇,失控衝撞休旅車後,車輛繼續打滑衝到道路邊坡,所幸僅頭部受到輕傷,自行爬出車外送醫,確實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長相帥氣的鄭姓員警,曾有「墾警柯震東」美稱,這兩天柯震東吸毒被逮,鄭姓員警也流年不利,同事都不願再以此綽號稱呼。

拖吊業者初步評估,奧迪Q5價值約230萬,車頭全毀加上氣囊全爆開,至少需要近80萬的維修費用,如果肇事責任屬於員警,後續賠償恐怕「得賣房子來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