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8月20日21:36 
 
 



台中警方破獲對網路名人「房董」房弘崙動私刑的鯊魚幫,《蘋果》今天獨家專訪房弘崙,他接受竟語出驚人表示,「對方其實是為了我好」,因為外面有很多人要弄他,打他後將影片PO網,是為了讓大家知道他已悔改,不要再去找他麻煩,事後對方拿三十萬元給他,說要找他代言及買錶,但被他拒絕,隔天還請他吃飯。

房弘崙說,該起事件的主因,係他今年五月在台北參加活動時,兩名美眉要求與他合照,還要他站中間「左擁右抱」,事後他將照片上傳臉書,註明「兩個寶貝」,但其中一名暱稱「蕾娜」的女子在網路上抱怨被他吃豆腐,打他的人並不認識蕾娜,純粹只是看他不爽才打他。

另外,針對網路上自打嘴巴十七下的影片,房弘崙說,今年五月他在夜店親吻小模「香里娜」的照片被PO上網路,引起很多人關注,後來他到香里娜家中,兩人嬉鬧時,香里娜突然尖叫,引起其擔任模特兒經紀公司的父親不滿,才叫他自打嘴巴,但其父中午還請他吃飯,「拜託我帶他公司的模特兒,幫他宣傳!」至於被人丟在公墓,房弘崙則說是朋友開玩笑,「我們拍兩張照片就走了!」

房弘崙說,他今年四月才退伍,曾在美髮店上班,晚上在夜店兼職,也曾擔任金錢豹酒店的經紀,但因小姐不好找,於是轉任幹部帶客人去喝酒,後來因在店裡被人毆打,遭到金錢豹封殺,加上媒體負面報導不斷,害他找不到工作,目前只能靠偶爾幫人做頭髮,每月賺取1、2萬元。

房弘崙自豪說,他去酒店、夜店從來不必付錢,只要他在夜店打卡,就會吸引很多客人來,夜店從來不會向他收費,至於酒店都是朋友帶去,也不會輪到他付帳。

不過,警方表示,房弘崙母親在保險公司上班,父親則開一家保險理賠公司,家境還不錯,父母原本固定給零用錢,但在他搞出一連串負面新聞後已斷絕金援,房弘崙只好靠朋友介紹幫人做頭髮賺錢,上個月還淪落到在超商偷養樂多、科學麵,被店家發現報警逮獲。警方問他為何偷竊?他竟說:「因父母不給零用錢,才偷東西讓父母丟臉!」

警方說,房弘崙根本沒錢去夜店,但他幾乎每天晚上都到夜店、酒店門口打卡,有時夜店老闆會請他喝酒,但房弘崙每次喝酒時就喜歡虧美眉,拍照上傳臉書後聲稱是他女友,美眉的男友看了不爽,就找人教訓他,夜店老闆怕麻煩,就不再請他入內。

警方說,後來,有些酒客看他是網路名人,也會找人把房弘崙請到包廂喝酒,卻把他當成小丑捉弄,高興時就賞他兩百塊逼他喝酒,不高興時就打他巴掌,打完後丟給他五百元當做醫藥費,「想一想,還真是蠻悲哀的!」(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2015年08月20日18:26 
 
 

網路臭屁聞人「房董」日前因亂虧妹遭私刑,被迫強灌酒及自掌嘴,全程被錄影PO上臉書羞辱,現在警方逮捕對他動用私刑的嫌犯——鯊魚幫主蕭睿陞(22歲)及其小弟共9人,他們還涉嫌經營賭場及暴力討債,全案訊後組織犯罪等條例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今年6月1日,網路名人「房董」因亂虧妹,在夜店遭台中角頭蕭睿陞及其小弟動私刑,強迫他說出「跟全台中的角頭大哥道歉,不要吃女生豆腐,我以後不會再犯…」等語,並一口氣喝下大壺啤酒,又喝令他蹲坐於現場的傘架內,讓他看起來像被囚禁,還以頭花戴於被害人頭上,逼迫作出多種不雅姿勢,極盡羞辱之能事。


過程中,蕭男還教唆同夥等人錄影拍攝後,脅迫「房董」將自己被毆打、羞辱的影片上傳臉書。
 
此外,蕭男自今年3月起,在中市西屯、南屯區等地經營「四支刀」流動賭場,由小弟分別負責協助賭場攬客、賭資管理等各項事務及收帳事宜,當賭客 無法償還賭債時,即毆打被害人成傷、控制被害人行動自由、脅迫賭客簽立本票及恐嚇交付現金,若賭客無法支付現金取回本票,便持本票前往法院聲請民事裁定,手段極為惡劣。

警方偵查此案時發現,蕭男及其幫眾除了經營賭場及暴力討債外,還支援市區多家酒店、PUB圍事及代人出頭、設局教訓毆 打被害人等惡行。


專案小組還發現,上月18日,蕭男因小弟在南屯區大川街某酒吧與人發吵架遭毆打,蕭嫌隨即率黃男及其他10、20名手下持刀械、棍棒前往支援聚眾鬥毆,並將對方毆打成傷,且現場亦有多輛民眾車輛,因雙方遭械鬥時遭砸毀。

案經數月偵辦,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周一凌晨兵分多路,前往將蕭男共9人查緝到案,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朱俊彥/台中報導)



 

警方鯊魚幫幫主蕭睿陞及幫眾一網打盡。翻攝畫面。

起出被害人簽具的本票。

鯊魚幫幫幑。翻攝畫面。

2015年06月10日16:21 
 
 
 

網路紅人房董,繼日前因亂虧妹遭設局灌酒、自賞巴掌後,又疑似被動私刑,丟棄在台中大肚山公墓上。

房董日前因愛把妹,引起正妹不滿,找友人設局。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房董不僅被正妹友人灌酒,還被大聲質問,最後要求「自打巴掌」多達17下,還被逼著對鏡頭道歉,影片被上傳網路後造成熱傳。

不到一周的時間,房董又被臉書私密社團爆料,他疑似遭「動用私刑」,在三更半夜時丟棄台中大肚山公墓,底下還有網友去房董臉書抓到他臉遭塗鴉的照片。許多網友見狀認為「太過分了」,一再的把房董帶出去動用私刑不僅違法,感覺還把「欺負他當有趣」,痛批「難道要鬧出人命才肯罷手嗎」。(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爆料,房董疑似遭動用私刑。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友回文PO出房董臉遭塗鴉的照片。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友回文PO出房董臉遭塗鴉的照片。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日前房董疑似虧妹惹到人,被逼自打耳光。翻攝YouTube

日前房董疑似虧妹惹到人,被逼自打耳光。翻攝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