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新聞網

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坦皮科市(Tampico)一處公園發生一起極其慘忍恐怖的命案!一名疑似無視警告、於公園游泳戲水的男子,慘遭鱷魚獵殺,男子命喪鱷魚口中後,還被鱷魚在水中拖行,現場民眾目睹直擊這段殘忍驚悚畫面。

根據阿根廷新聞網站《infobae》報導,當地時間18日上午,一名男子在坦皮科市一處公園遭到鱷魚襲擊後死亡,鱷魚叼著屍體在水上拖行,這段驚悚影片已經在社群網絡上瘋傳。

當局指稱,這處公園多處水域都有鱷魚出沒的情況,相關單位在公園各處都有設有警告。慘案發生後,當局已尋獲男子屍體,由於尚未發現相關證件,無法確認身分。殺人的鱷魚體長約3公尺半,已被捕獲。

塔毛利帕斯州今年已經有五人遭到鱷魚襲擊而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到水邊洗澡或洗衣服的遊民。

被鱷魚襲擊時該怎麼辦?根據佛羅里達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的說法,如果有人在水中並且附近有鱷魚,應大聲尖叫和濺水來迷惑動物。遭到鱷魚襲擊時,可以嘗試敲打鱷魚的鼻子或眼睛;當鱷魚要攻擊時,可以試著裝死逃生。

文章來源:Un cocodrilo mató a un hombre en Tampico tras meterse a nadar en la Laguna del Carpintero

經過X光檢測,這隻殺人鱷魚並沒有吃掉男子的任何肢體,目前被轉移到當地環境管理部門管理,暫時將先關押在動物園,至於未來是會被安置到動物園安養天年,還是被迫「以命抵命」,相關單位還未做出最後決定。(即時新聞中心劉育良/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